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奥兹玛一阶段卡赞最容易炸团 4大机制解读

作者:莽夫 发表时间:2021-06-25

导读“卡赞”作为奥兹玛一阶段守门BOSS,涉及到的机制设定很多,不过其中大部分都不会直接让玩家挂掉,最多就只是掉血而已,所以小机制就不说了,尽量保持安全血量即可,重点来说下卡赞的4大核心机制!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卡赞”作为奥兹玛一阶段守门BOSS,涉及到的机制设定很多,不过其中大部分都不会直接让玩家挂掉,最多就只是掉血而已,所以小机制就不说了,尽量保持安全血量即可,重点来说下卡赞的4大核心机制!

  【机制1:绿球】

  


  这是初期最容易炸团的地方,卡赞攻击玩家时,玩家身上会掉落黑白球,等待一段时间后,黑白球会变成绿球,绿球可以为卡赞恢复大量生命值!

  所以玩家需要做的是,以最快速度吃掉地图内的全部绿球,宁愿少打点伤害,也不要让卡赞回血,否则等待的必然是炸团。

  【机制2:锁人】

  


  卡赞是释放锁链攻击玩家,然后随机锁定其中1名玩家,一定时间过后造成巨量伤害。破解方法是,其他玩家需要通过攻击锁链救出被锁玩家,然后大家一起跑出卡赞的大圆圈攻击范围。

  【机制3:光柱】

  


  地图内出现一道大范围攻击路线,此时地图边缘会出现一道“光柱”,玩家需要站在光柱内躲避攻击。

  随后卡赞会投掷长矛,此时玩家有两种处理方法:要么在卡赞投掷瞬间打破招,要么等卡赞投掷后使用“翔跃”跳起来躲避攻击。个人比较推荐第二种,原因就不说了……

  【机制4:锁血】卡赞图最难的机制点,当卡赞被打到只有10%血量时,卡赞进入“锁血状态”,此时需要另一支队伍通关【副官雷奥尼特】,卡赞解除锁血状态,然后就可以通关了。

  


  比较难的原因在于,另一支队伍一直不通关,或者通关太早都不行,又或者自己队伍伤害不够、破防状态下没有打完等等,说简单点就是,两支队伍配合默契不到位,所以导致了炸团!

  以上4个机制,就是卡赞图最主要的核心机制了,其实可以发现,最主要的存在问题有2个,一个是卡赞绿球回血,另一个是卡赞锁血,两个机制放在一起,再加上玩家会因为理智值降低被拉进小黑屋(来不及捡球),就会常常导致卡赞本来已经进入锁血状态快挂了,却因为另一支队伍迟迟不通关,然后被卡赞吸收绿球给翻盘了。

  


  最简单的解决方法,除了加强两支队伍配合以外,就是找一个花花组队了,尤其是巨龙“罩子花”,基本可以保证全程罩子无敌,且不谈伤害提升有多高,至少花花的罩子给我们提供了保护能力(罩子状态下,卡赞攻击不会出现绿球),卡赞没有了回血手段,就算打得慢一点,也不至于出现炸团的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