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无限深渊门票竟然可以×2 周年庆隐藏福利

作者:莽夫 发表时间:2021-06-25

导读周年庆活动“史诗的诱惑”中,玩家可以领取一张“无限之智慧的引导通行证”,也就是俗称的无限深渊门票,不知道大家是否在使用过程中遇见了一些问题,比如,“无限门票”领错了角色;某角色才刷2把就已经出了神话;想要刷深渊的角色又没有“无限门票”等等。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周年庆活动“史诗的诱惑”中,玩家可以领取一张“无限之智慧的引导通行证”,也就是俗称的无限深渊门票,不知道大家是否在使用过程中遇见了一些问题,比如,“无限门票”领错了角色;某角色才刷2把就已经出了神话;想要刷深渊的角色又没有“无限门票”等等。

  


  归根结底呢,主要是因为“无限门票”只能给1个角色使用,所以才导致了问题出现,但是,兄弟们可能不知道的是,史诗的诱惑有一项“隐藏福利”,可以让2个角色都拥有“无限门票”!

  在 “史诗的诱惑”官网活动介绍中,有一行非常小的字:【活动期间内,可通过删除指定活动角色重新指定1次活动角色,但是只能重新指定1次!】

  


  什么意思呢?举个简单例子:假设我们用A角色领取了“无限门票”,然后爆出了心仪神话,就不需要继续刷深渊了对吧,此时我们选择将A角色删除掉,这样就可以使用B角色再领取一次“无限门票”了,这样就等于我们有2个角色都可以使用到无限门票,无限门票*2!

  说到这里肯定会有兄弟疑惑,如果我们把A角色删除掉,那不等于之前的深渊都白刷了吗?还白搭上一个满级角色,这怎么能行呢?解决操作在于,删除A角色后,我们是可以通过找客服申请恢复A角色的,并且,恢复后的A角色上所有装备以及打造都是保留的!

  


  所以,通过“史诗的诱惑”这个活动,我们可以最大限度的让2个角色同时刷深渊,先用A角色刷深渊,尽量刷出神话,然后删除换另一个角色刷,而后再恢复被删除角色即可!而且,史诗学概论的神话buff也是全账号角色共享的,所以完全有可能让2个角色都刷出神话!

  另外再补充几个注意事项:

  以上操作均只能进行1次,即,最多只能让2个角色领取“无限门票”!后续再删除角色的话,领不到无限门票不说,角色恢复也要等1个月去了。

  “恢复角色”期限为1个月1次、且每个角色仅限恢复1次,如果你在近1个月内有恢复过角色的行为,就不要再操作了,否则等你恢复过来,活动都结束了。

  


  如何找到客服?进入游戏点击“Esc”,左下方有个“联系客服”按钮,进入后会有专门的“恢复角色”选项,填写基本内容后,大概会在1-3个工作日内完成恢复。

  “删除角色”其实也有一个比较大的缺点,删除之后会自动“离婚”,因此也失去了婚房属性,所以推荐大家尽量删除恢复小号,大号就尽量不要动了,毕竟心意点还是挺难获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