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徽章还没有完美 这些渠道助你完善徽章细节

作者:六都小不点 发表时间:2021-05-17

导读徽章作为DNF的一大特色,从远古时期一直保留到现在。去年徽章系统竟然二觉了,增加了玲珑徽章和蓝色徽章的种类,又是一个不小的提升。对于大佬们来说氪金就完了,但是对于平民党来说,又想要细节完美,又不想花钱,可就是个不小的难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渠道可以免费获得徽章。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徽章作为DNF的一大特色,从远古时期一直保留到现在。去年徽章系统竟然二觉了,增加了玲珑徽章和蓝色徽章的种类,又是一个不小的提升。对于大佬们来说氪金就完了,但是对于平民党来说,又想要细节完美,又不想花钱,可就是个不小的难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渠道可以免费获得徽章。

  


  装扮分解

  分解装扮是获取徽章的主要来源,想必大家都知道。分解可开孔的皮肤、武器装扮和光环的时候记得打上自己职业不需要的灿烂徽章,这样有几率出白金和玲珑徽章。不可开孔的等于一件高级时装。如果各位小伙伴们小号有不需要的装扮或者做活动得来的装扮兑换券都可以分解了来获得徽章,合出自己想要的徽章后,再打在最高天上跨界给大号。注意继承的时候别把自己原来的附魔清掉了。

  


  攻坚队商店

  漩涡和普雷的攻坚队商店都可以拿材料来换,分别是50个漩涡材料可以换一个华丽的徽章随机礼盒,和100个普雷材料换一个自选徽章礼盒。目前来说,漩涡的材料还是优先兑换传说胚子卡比较好,不管是攒到出奥兹玛的时候还是交易,都比换徽章的性价比要高。如果是给小号堆名望混团来说,还是比较方便快捷。

  


  小活动

  线上有很多小活动都会送徽章,每次基本上都是华丽徽章级别的,很少会出灿烂级别的徽章活动。不过各位小伙伴们可以趁现在送黄色的力智徽章活动,抓紧去做一波,毕竟黄色的力智的徽章还是很稀有的,只能靠活动获取。1500个太阳印章换一个灿烂自选,可以换两个,就是花费的时间比较长。

  


  达芙妮商店

  每次合成华丽品级以上徽章,如果合出和原来的品级一样的话,会给劣化的徽章碎片。华丽的算一个徽章碎片,灿烂算五个徽章碎片,白金的没有。推荐大家华丽的五合一,这样大概率出灿烂徽章,也有几率出白金徽章,比二合一要划得来多。劣化的徽章碎片可以在达芙妮商店购买自选徽章礼盒,华丽要40个,灿烂要60个,这个机制对黑酋玩家来说还是非常友好的。

  


  线下活动

  线下活动的渠道比较多,大部分都在DNF助手上,像一些格斗大赛、电脑管家、编年史之类的都会有徽章获取,不过像白金和灿烂徽章抽奖这种的,是一次都没有中过,不知道有没有好运小伙伴中过灿烂品级以上的徽章,华丽的徽章倒是中过不少次。

  


  毕业的玲珑徽章优先打在装扮页上,因为装备上的灿烂徽章可以去达芙妮商店,花四百万金币购买玲珑徽章升级券和一个同样的灿烂徽章来升级,装扮页上的徽章不可以升级,建议各位小伙伴一步到位。如果有小伙伴是牌面怪,不需要追求黄色的15力智徽章极限输出的话,黄色的可以打玲珑双速的,毕竟玲珑徽章名望要比灿烂多十点,四个就是四十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