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600万就能提升2%伤害 为何少有人买辟邪玉

作者:莽夫 发表时间:2021-05-17

导读一块辟邪玉究竟能带来多大提升呢?12%技攻、20%属强这种顶尖辟邪玉咱们就不讨论了,只说普通玩家能买得起的辟邪玉,比如常规6属性的5%词条,售价较低,提升还可观,可为何就是少有人入手呢?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一块辟邪玉究竟能带来多大提升呢?12%技攻、20%属强这种顶尖辟邪玉咱们就不讨论了,只说普通玩家能买得起的辟邪玉,比如常规6属性的5%词条,售价较低,提升还可观,可为何就是少有人入手呢?

  在讨论辟邪玉是否值得购买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个问题:一块辟邪玉究竟能带来多大提升呢?

  


  以常见的533【恶魔套+幸运+军神套】为例,一块3%技攻辟邪玉有将近5%伤害提升,一块5%力智辟邪玉也有2.5%伤害提升,如何看待这个数值呢?比较简单的对比是,被许多玩家心心念念的左右槽白金徽章,一枚白金徽章提升也不过大概2%左右而已,所以一块辟邪玉的提升,其实大多数情况下是要大于一枚白金徽章的。

  一块4.6%白字词条的辟邪玉,能带来接近2%的提升,其售价仅需要600多万而已,而反观一枚白金徽章,售价却需要高达4-5000万,这样一对比,是不是觉得辟邪玉性价比很高了呢?

  


  可越是如此,就越感到矛盾,既然辟邪玉能带来如此大的提升,为何却少有人买,而如白金徽章售价较高,为何购买的人反而还更多呢?

  这就涉及到两个方面的影响因素了:一是600万购买的辟邪玉,虽然提升不错,但并不能算“毕业级”,往上还有更多更好的辟邪玉,而很多玩家都有这样一个心里,要么就买最好,要么就干脆不买,在辟邪玉选择上,他们明显选择了后者,反观白金徽章,虽然售价较高,但对于左右槽徽章而言,就算是毕业了,多花点钱也是值得的;

  


  二是尽管辟邪玉存在提升,但有一个很大的尴尬在于“别人看不到”,除非刻意点开未央幻境装备,否则你带12%技攻还是-12%技攻辟邪玉,对团长来说都是一样的,既然团长都看不到,自然也就用不着花钱购买提升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5.20版本更新后,辟邪玉就开始附加名望值了,到时候辟邪玉也将成为细节打造上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能用较少花费,换来一定量提升,还是比较推荐的!

  话说勇士们认为辟邪玉是否值得购买呢?性价比如何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