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希洛克武器使用指南及属性分析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09-25

导读希洛克武器是目前版本的最终毕业武器,它不像荒古武器可以独立穿戴,也不像普雷武器一样需要其他武器升级,而是类似于附魔的机制,在原来武器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属性词条。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希洛克武器是目前版本的最终毕业武器,它不像荒古武器可以独立穿戴,也不像普雷武器一样需要其他武器升级,而是类似于附魔的机制,在原来武器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属性词条。

image.png


武器赋予

玩家可以在希洛克专属频道NPC歌兰蒂斯处进行残香赋予,需要消耗1个无形残香、50个堇青石和10个灵魂之源。


无形残香是希洛克副本产出的专属材料,只能通过打团翻金牌以及希洛克装备随机罐子获得,获取难度不亚于荒古武器和20个豆子。


赋予希洛克气息之后,武器图标变成紫色,还会有类似于神话的动态效果。


武器的外观也会像无影剑一样,一会消失一会出现。

需要注意的是100级史诗变成希洛克武器后不能再进行跨界,经过融合分离后才可跨界。

智慧产物武器封装状态下不能进行残香赋予,赋予之后不能跨界和封装。


武器属性

希洛克武器在100级史诗武器属性不变的基础上,新增加两种属性词条。

属性1装备武器即可赋予,属性2必须穿戴希洛克三件套装才能够激活,与普雷武器暗黑权能赋予的机制类似。但普雷武器可以自选技能,而希洛克武器的属性是随机赋予的。

希洛克武器的属性繁多,不仅类型随机,每种属性的数值也是随机的,想要获取自己最想要的属性并不容易,需要有欧皇的运气。


输出职业可赋予属性:


中秋版本之后,角色UI界面进行了改动,输出职业可以根据UI面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属性。大致的原则就是选择自身面板中加成较少的词条,这样希洛克武器的提升率相对来说提升更大。


例如上图角色白字和最终伤害数值较低,因此希洛克武器选择这两个属性提升率更大。


辅助职业可赋予属性:


对于奶而言,按照提升率计算,属性的优先级为BUFF三攻>一觉力智>BUFF力智,推荐优先追求BUFF三攻+一觉力智。

对于一些太阳等级较低的玩家,BUFF力智+1级一觉也是很好的选择。

BUFF力智+一觉力智中规中矩,也可以考虑使用,而增加面板的属性在这个版本则是最没用的属性,不建议选择牌面欺骗自己。


武器属性变更

如果对于赋予的属性不满意,可以在歌兰蒂斯处进行属性变更,需要消耗8个希洛克材料和一个品级调整箱,和调整神话属性类似,但消耗的材料更贵重。


调整词条时不能分别选择属性1或2,两个属性会同时变化,因此想要得到两个需要的属性困难非常大。


融合分离

在NPC歌兰蒂斯处可进行融合分离,每次分离需要消耗30个希洛克材料和50个堇青石。


30个希洛克材料至少需要打两次团,成本还是很高的,因此在没有毕业100史诗武器之前不建议着急进行武器赋予,会造成材料浪费,拖延毕业进度。

融合分离之后,可以得到一个无形残香和普通的100级史诗武器,武器的属性也会还原成未赋予之前的状态。


以上就是关于希洛克武器属性以及赋予、分离、属性调整的介绍,小伙伴们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到我们的冒险家专区参与有奖问答活动,还有机会领取国庆中秋礼包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