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回流玩家的DNF之路该怎么走?回归冒险家专区给你答案

作者:一直就这样 发表时间:2020-09-28

导读每年的国庆版本,都是有非常多的玩家开始回流。但是很多回归玩家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行游戏,不知道应该怎么玩了,所以这次我们就来聊一聊回流玩家的DNF之路该怎么走? ​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每年的国庆版本,都是有非常多的玩家开始回流。因为国庆班的活动比较多,福利比较好,还有国庆套的加持,趁着这个机会回归的话,打造角色也比较方便。今年也不例外,也有很多玩家在国庆版本回归。但是很多回归玩家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行游戏,不知道应该怎么玩了,所以这次我们就来聊一聊回流玩家的DNF之路该怎么走?


1. 选择角色

目前DNF有回归活动,还有男圣职者三觉活动。所以如果是想玩一个新角色的话,男圣职者是最好的选择,这样能省去很多的麻烦,毕竟活动的帮助还是很大的。当然了,玩其他角色也是可以的,特别是已经三觉的职业。


2. 活动

国庆版本的活动都是很好的,所以活动每天都要做一下,也不会浪费很多时间。红字书、史诗罐子、护石礼盒这些都是比较有价值的道具,不要错过哦。


3. 国庆套

如果是新角色的话,买一套国庆套还是不错的,礼包里面的道具对于回归玩家的作用很大。如果是准备继续玩之前的角色,可以自己好好斟酌一下国庆套会给自己带来多大的提升,然后在考虑是否购买。


4. 找一个公会

希洛克副本刚开,加入一个公会,是非常有必要的。公会能够为角色提供120思维,如果公会大佬能带你打副本那就更好了,当然这个也比较困难,天上掉馅饼的事情还是很少的。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就算打不了副本,打一个“2+2”(暗黑神殿+痛苦地下城)也是不错的。


5. 刷装备

史诗是DNF的灵魂,如果想要角色变强,史诗装备必须要有。刷史诗装备最常见的地点就是智慧的指引地下城了。除此之外还可以去打“2+2”(暗黑神殿+痛苦地下城)、洞察之眼。洞察之眼组队没人带的话,可以选择引导模式。除了史诗装备之外,护石和符文也是非常重要的,它们可以提升角色技能的输出能力,需要在魔界大战中获得。和洞察之眼一样,魔界大战也有引导模式,难度低很多。





6. 希洛克副本

我们以上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攻坚希洛克副本。“快餐角色”想要在短时间攻坚希洛克副本难度还是很大的,但是如果比较幸运的话,还是有大佬带的。为了给大佬减轻压力,希洛克副本怪物的机制我们需要了解。提前看一些攻略视频是很有必要的。

很多回流玩家都是这样继续自己的DNF之路的,其实无论选择什么方式,玩的开心是最重要的。


如果大家在游戏中感到迷茫或者遇到一些问题,欢迎大家到无忧姐的回归冒险家月光酒馆。

能够为你提供比较有价值的热门文章、游戏攻略以及专题Q&A视频。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问答区提问,参与问答活动还能够获得春节套等奖励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