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高难副本来袭 DNF9.24版本再战魔界玩法之简介

2019-9-30 15:20:14发表 | 来源:官方 | 作者:整理 |

导读高难副本来袭 DNF9.24版本再战魔界玩法之简介

  DNF9.24版本再战魔界介绍,新的再战魔界副本开启,对于这个副本玩家该如何去了解和熟悉?再战魔界有哪些知识点呢?

  1、再战魔界如何开启?

  Lv95角色完成魔界风云主线任务(从“微小的裂缝”开始到“东边吹来的风”),即可进入再战魔界频道。(如无该任务,请先完成当前所有主线任务)

  2、再战魔界每天可以进入几次?

  帐号在单个跨区每周只能通关3次,普通模式和困难模式共享通关次数,在未通关之前可以无限制进入。如入场后当天没有通关,则消耗每周可通关次数。

  3、再战魔界奖励?

  普通模式通关奖励内容为48个胜者之义和强者之利;

  困难模式通关奖励为81个胜者之义和强者之利,并有几率额外获得胜者之义和强者之利、或虚空法师罗恩商店出售的宝珠1个。

  4、FEVER有什么作用?

  FEVER(燃烧)状态读条满后,可使用Tab进行激活,在能量条消失前将获得减少技能冷却时间、减少切换冷却时间和增加切换速度的效果。

  5、可通关次数什么时候重置?

  周1凌晨6:00重置

  6、再战魔界无法进入?

  每天05:30 ~ 06:00为地下城通关次数重置时间,届时无法参与再战魔界。若05:30前入场的情况下,会在05:40自动返回到等待区域。

  7、队伍被锁定,无法编队?

  当天通关再战魔界的队伍,无法进行变更队伍。

  

高难副本来袭 DNF9.24版本再战魔界玩法之简介

 

  

高难副本来袭 DNF9.24版本再战魔界玩法之简介

 

  DNF9.24版本再战魔界介绍如上,可以看到该副本进入的条件等,玩法难度较高,玩家要提前做好准备。(52PK专属福利,复制链接打开页面,输入推广码,更多好礼等你拿,先到先得哦!链接: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 推广码:8THKZUIXVB8)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