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9.24回归硬币获取途径 和回归勇士组队战斗

2019-9-25 10:42:56发表 | 来源:官方 | 作者:整理 |

导读DNF9.24回归硬币获取途径 和回归勇士组队战斗

  DNF9.24回归硬币怎么获取?在2019年9月24日维护后回归游戏不超过28天的勇士们以及活动开始后累积连续未登陆时间超过28天的勇士们均可享有回归勇士的效果,非回归勇士也可以与回归勇士组队刷取回归硬币兑换奖励。

  

DNF9.24回归硬币获取途径 和回归勇士组队战斗

 

  活动期间,回归勇士与现役勇士组队时,通关推荐地下城与特定地下城均可以得到回归硬币。

  回归硬币每天最多获得50个,可获得数量于次日06点初始化。

  - 与回归勇士组队通关地下城将得到回归硬币 –

  地下城回归勇士所在队伍所有成员

  (含回归勇士)

  能够得到的硬币与回归勇士在同一个队伍且在

  同一公会的队友(含回归勇士)

  能够得到的硬币

  推荐地下城35

  代号:希望1015

  泰波尔斯

  (单人/组队/引导)1015

  卢克团队模式1015

  超时空漩涡

  (单人/团队)2030

  - 活动期间,使用回归硬币可以在赛丽亚房间内回归硬币商店处兑换奖励 –

  道具名道具说明每个账号

  购买限制[征集硬币]

  所需数量

  [优惠]超界 · 泰波尔斯

  装备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1件超界 · 泰波尔斯史诗装备。1250

  超界 · 泰波尔斯装备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1件超界 · 泰波尔斯史诗装备。1400

  纯净的增幅书使用后, 可以定向扭转装备的异次元属性(只能用于增幅)。 感染了异界气息的装备无法使用该道具。 (只有Lv55以上的稀有及以上的装备, 才能使用此增幅书!)1400

  白金徽章礼盒

  (自选职业)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1个所选职业的白金徽章礼盒。

  随机得到1个所选职业的白金徽章1200

  +7 装备增幅券使用后, 可以把选择的装备增幅到+7, 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增幅等级。

  只能使用于蕴含有异界气息的装备。1200

  首饰宝珠套装自选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属性获得3个用于首饰装备的宝珠。

  [可选择宝珠属性]

  所有属性强化+20

  力量、智力+38,体力、精神+341200

  特殊装备宝珠套装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类型获得一套用特殊装备的宝珠。

  [可以选择的宝珠属性]

  回归勇士辅助装备宝珠(强攻):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独立攻击力+42

  回归勇士辅助装备宝珠(协力):力量、智力、体力、精神+55

  回归勇士魔法石宝珠:所有属性强化+15

  回归勇士耳环宝珠:力量+50、智力+50、体力+50、精神+501100

  一次性增幅器使用后, 可以增幅所选装备, 且不消耗矛盾的结晶体和金币。账号每周2个40

  超 · 星空裂缝通行证使用1张超 · 星空裂缝通行证, 就可以挑战超 · 星空裂缝地下城。

  物品栏中同时持有其他入场材料的情况下, 优先消耗通行证。 只适用于哈林区域的超 · 星空裂缝地下城, 无法用于其他模式的深渊派对地下城。账号每周5个5

  DNF9.24回归硬币怎么获取如上,同时对本次回归硬币的作用有所介绍,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回归硬币兑换到很多的不错道具。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