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金秋武器装扮名字展示 中二气息凸显霸气

2019-9-15 15:32:05发表 | 来源:今日头条 | 作者:地下城游戏资讯大咖 |

导读金秋武器装扮名字展示 中二气息凸显霸气

  9.24国庆礼包二次觉醒时装出现,总体来说,外观还算好看,武器装扮方面,根据职业特点,设计各有千秋,比幻化的都要帅气。然而,虽然外观深得人心,但名字起得有些“中二”,让一些玩家难以接受。

  虽说一个武器的名字,对角色来说,影响不是很大。但强迫症玩家,看着金秋武器装扮“中二”的名字,也会浑身不自在,不知道是谁命名的!

  鬼剑士武器装扮的名字,有些仙侠的意味,但“中二”气息暴露无遗,一股网游的即使感,怕是武侠看多了,才会起这样的名字。不过,毕竟是剑士,仙侠名字倒也名副其实。

1 (1).jpg

  格斗家武器装扮名字中,“无赖”一词比较深刻,也太“中二”了,比直接叫“强者”都令人捧腹大笑。玩男格斗的勇士,佩戴“无赖”武器装扮,这听上去有些尴尬的气氛。不得不说,给男格斗起这个名字的,真是一个天才!

1 (2).jpg

  魔法师职业武器装扮,也比较的“中二”,但比起上面的“无赖”,还是好听多了!“战意”、“暗月”、“无限”、“真理”这些名字,看起来跟随意命名一样。

1 (3).jpg

  圣骑士职业的武器装扮,还算是符合职业特点,根据技能背景相关从而命名。读起这些武器装扮名字,你隐约的就知道对应职业。不像“无赖”武器装扮,不看到外观,只凭名字你想破脑袋都不知道是哪个职业!

1 (4).jpg

  暗夜使者和守护者金秋武器装扮,名字都起的有些“中二”,“月见草”、“湛蓝星月”等等,跟地下城游戏有些格格不入,一股网游的气息。

1 (5).jpg

  魔枪士和枪剑士职业,武器装扮名字也是独特,“海市蜃楼”、“战场鬼神”“源-0”等让玩家不禁想起“中二”。“中二”配合着二次觉醒主题,真是太有才了,你不得不服气!

1 (6).jpg

  金秋国庆武器装扮,外观上来说,比一些幻化的武器都帅气,站街党的福音。但是,看了名字后,网游“中二”的气息扑面而来!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