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万众瞩目 DNFF1天王赛正式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

2019-9-6 9:53:01发表 | 来源:官方 | 作者:整理 |

导读万众瞩目 DNFF1天王赛正式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

  2019年9月4日,2019电子竞技上海大师赛发布会于大宁会议中心正式开幕。DNF携F1天王赛正式落地本届上海电竞大师赛,带来高级别的赛事呈现。据了解,此次上海电竞大师赛借助官方平台,兼顾全球视野、高水平选手、综合性内容等要素,引领全球电竞发展风向标。DNF通过F1天王赛,以更广阔的舞台全面革新赛事体系,带来全新的电竞观感。

万众瞩目 DNFF1天王赛正式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

  顶级赛事呈现 引领行业风向标

  上海电竞大师赛是全球首项以城市命名,以政府为赛事支持,以行业协会为评价主体,囊括多品牌不同项目的自有电竞赛事ip。赛事打破电竞顶级赛事单纯商业驱动的格局,以官方背景、全球视野、高水平选手、综合性内容成为面向产业主体、面向市场要素的全新平台。

  整个赛事由电竞赛事、产业论坛、全民嘉年华、影像展四大板块构成,以行业标准形成规范引导、正面宣传、鼓励创新、吸引投入的格局。让上海电竞成为全球电竞头部研发企业、行业顶级战队、一流赛事公司和转播平台、相关产业主体共同展示、共同发展的平台,以其政府支持、规则透明、正面引导、行业自律成为全球关注焦点,进而成为全球电竞发展风向标。

万众瞩目 DNFF1天王赛正式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

  万众瞩目 见证属于DNF的最高荣誉

  DNF F1天王赛属于DNF全球最高级别的赛事,汇聚全球各个DNF赛区的顶尖选手,争夺年度最重要桂冠。多国参与的庞大规模,顶尖选手的精彩角逐,作为全球职业化的大型赛事,F1天王赛是当之无愧的电竞赛事典范。多年来的成功举办使得FI天王赛不仅赢得了业界的肯定,也成为DNF玩家Fight精神的寄托。此次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DNF针对F1天王赛进行全面的革新与升级,以更国际化的视角和专业化的赛事体系打造DNF年度电竞盛事,看点十足,令人期待!

  群星云集 阵容豪华

  发布会现场,静安区以及上海体育局领导开场致辞,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代表介绍了大师赛主要情况。随后,腾讯DNF项目组等多个项目代表正式与赛事组委会进行了现场签约,阵容堪称豪华。通过进一步提升本次上海电竞大师赛的影响力,以电子竞技发展提升城市发展的文化价值,向全球展示上海电竞产业示范性标杆价值,这无疑成为所有合作方的赛事使命。

  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的电竞赛事,推动电竞赛事整体品质提升,DNF F1天王赛落地上海电竞大师赛,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