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DNF:从天帷巨兽到Q萌宠物,那位翱翔在天际的巨兽你还记得吗?

2019-9-4 15:51:11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萧狐狸 |

导读在近期发售的空域之怒海霸主礼包中,曾经翱翔(遨游)在阿拉德天空之海的天帷巨兽也在本次加入了个性宠物豪华套餐,在日后将与各位勇士们一同在阿拉德大陆游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这位我们认识十一年的老朋友。

  在近期发售的空域之怒海霸主礼包中,曾经翱翔(遨游)在阿拉德天空之海的天帷巨兽也在本次加入了个性宠物豪华套餐,在日后将与各位勇士们一同在阿拉德大陆游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这位我们认识十一年的老朋友。

  贝西摩斯的名称源于圣经中记载的巨兽,为上帝在创世纪中的造物之一(次经记载),它以群山为食,一旦离开山峰连时间都会紊乱,是神创造的生物中最强大的一位。

  而阿拉德大陆的贝西摩斯也是一样,作为目前已知有型生物中体型最大的一位,即使贵为第七使徒,号称烈焰吞噬者的安图恩与之相比也难以企及(安图恩背上是黑色火山,而贝西摩斯背上的群山甚至能够支撑起整个GBL教派的古代遗迹),如此庞大的身形即使说其具有使徒级的力量也不遑多让(虽然其他方面可能要弱于使徒们)。

  但好在贝西摩斯虽然有着如此庞大的力量但并没有特别强的攻击性,GBL教教徒们也因此能够在贝西摩斯身上得以生存。直到转移事件的发生时,由于“持千把武器者”长脚罗特斯被转移魔法传送到贝西摩斯背部,其强大的精神控制能力使GBL教信徒们变得疯狂(其实就是通过精控让他们给罗特斯自己浇水缓解转移魔法带来的虚弱)。

  此后便有了奥菲利亚乘坐飞行器撞入天空之塔,冒险家们在艾丽丝(赫尔德控制)的预言指引下,登上天帷巨兽,历经神殿外围、树精丛林、炼狱极昼和第一第二脊椎,手刃虚弱的罗特斯的经历(罗特斯好惨一章鱼)。

  但冒险家们与罗特斯和贝西摩斯的渊源到这里还没有结束,在一觉任务流程中,我们被瘟疫之狄瑞吉拖入到异次元裂缝之中,来到了镜像阿拉德大陆。在这个平行宇宙中,贝西摩斯被罗特斯控制潜入海底,同时通过吞食周边岛屿摄取更多的重力场(GBL教司书推测)

  在海水的帮助下,第二位受害者章鱼哥罗特斯恢复了更多的力量,虽然还是很虚弱,但与第二脊椎的罗特斯相比要强上许多。不过对于号称阿拉德大陆最强生物的冒险家们来说,没有打不过的使徒,有就换装备再打一次,而且此时勇士们已经完成一次觉醒,在巨大的实力悬殊之下,罗特斯又一次含恨而终(全阿拉德除真假野猪外,唯一一位被杀了两次的使徒)

  在此之后,勇士们满级前在阿拉德大陆的前半段征程也即将告一段落,不久之后就会踏上天界的主战场,参与到皇都军与卡勒特的战斗中去。同时这也是我们在剧情中正式告别贝西摩斯的时刻。

  但随着本次空域之怒海霸主礼包的上线,我们的老朋友贝西摩斯又将回到我们身边,继续我们共同的阿拉德之旅。而且还有玫瑰金版本的哦~美西摩斯警告!祝愿各位勇士们能够在天帷巨兽的助阵之下体验到更多的来自DNF的魅力,我们下期再见!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