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超时空漩涡掉线咋办 小悦门票工具已经开放

2019-9-6 9:54:17发表 | 来源:官方 | 作者:整理 |

导读DNF超时空漩涡掉线咋办 小悦门票工具已经开放

  DNF8.22版本更新了超时空漩涡单人模式,通关相比团本还是要简单许多的,怪物的血量也相对较低。

  不过,单人模式简单是简单,但是总会有意外出现,比如——因网络波动造成的掉线,那么掉线后,门票还能用吗?不用担心!游戏知几(原小悦)超时空漩涡(单人)门票申请工具已全员开放,符合条件的勇士们可以在任意时间段点击使用。

  想知道怎么使用?别着急,知几速速告诉大家门票申请规则和使用方法:

  - 超时空漩涡(单人)门票申请规则 -

  1. 每个角色每月可申请1次,但每个QQ号每月不能超过3次。

  2. 申请门票补发需在门票消耗1个小时后,请耐心等待一小时后申请。(当天申请才有效哦!)

  3. 需满足非处罚类掉线导致未及时返回攻坚队,未获得通关奖励等条件才会补发噢,如果无法补发还请改天再战呢。

  4. 申请补发的门票道具一般会在1小时内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中,申请后请关注邮箱动态噢。

  (重选角色可以更快收到邮件;如遇到申请高峰期,可能出现延迟到账的情况,还请各位勇士们耐心等待哦!)

  - 超时空漩涡(单人)门票申请步骤 -

  第一步:门票消耗一小时后,点击疲劳条上方知几世界-小酱油图片,进入小酱油界面。

  第二步:点击小酱油左侧的“漩涡(单人)门票工具”,或输入“漩涡单人门票工具”。

DNF超时空漩涡掉线咋办 小悦门票工具已经开放

  第三步:点击“申请”即可。(申请之后可以点击查询,查看申请状态哦!)

DNF超时空漩涡掉线咋办 小悦门票工具已经开放

  - 知几世界-小酱油(原小悦)温馨提示 -

  之前有很多勇士表示普雷门票申请不成功。研究发现是因为门票工具需要在副本掉线1小时后申请,而小伙伴们时间还没到就申请了。

  小酱油能够了解大家急切想要补票的心理,但还是要按照规定申请,才能成功哦!记住是:门票消耗1小时后,1小时后,1小时后(重要的事情说3遍!)

  另外,单人模式的门票和团队模式的门票使用次数是统一计算的,所以勇士们千万要把握住机会把因非处罚类掉线消耗的门票补回来哦!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