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体验服国庆版本:超界直接掉落、再战魔界附魔宝珠、剑魂技能又改

2019-9-4 15:36:28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刘家男 |

导读体验服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爆炸式的更新,国庆版本更新了很多重量级的内容,如职业平衡与25改版、剑魂加入25开关、卡片附魔改版等,近日体验服又陆续更新了一部分国庆版本内容,具体都有什么,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体验服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爆炸式的更新,国庆版本更新了很多重量级的内容,如职业平衡与25改版、剑魂加入25开关、卡片附魔改版等,近日体验服又陆续更新了一部分国庆版本内容,具体都有什么,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一、超界防具改版

  1.超界防具成品可直接通过超星空深渊掉落。之前日服加入一个限时掉落超界的活动,一帮小伙伴比吃了一筐柠檬还酸,万万没想到超界可直接掉落了,这难道是版本末期的狂欢吗?不说了,超星空你们谁来?

1.gif

  吐槽:这掉落的特殊闪光,比泰波尔斯帅一百倍。

  分析:大概也许可能星空原石价钱会稍微涨那么一丢丢吧。

  2.超界防具改版后可跨界

3333.png

  跨界材料为狗眼+上级元素+对应的碎片+五芒星币。

  吐槽:跨界材料依然是辣么贵。

  3.超界防具合成

11.png

  改版后,超界防具可通过对应碎片+史诗狗眼+传说狗眼合成。相对于跨界,合成所需史诗狗眼较少,但需要对应史诗碎片较多。

  4.超界碎片获得

14.png

  超界碎片除了通过分解超界防具外,还可以在漩涡攻坚商店新增的超界防具史诗碎片自选礼盒中获得。

  二、再战魔界奖励

  再战魔界有两种模式,每周每个账号可进入3次,两种模式次数共享。通关普通模式和困难模式可获得胜者之义与强者之利。

  胜者之义兑换商店:只有泰波尔斯随机罐子是账号绑定的,其他奖励都是无法交易的。

12.png
13.png

  强者之利兑换商店:武器和特殊装备附魔宝珠

21.png

  武器附魔宝珠:适合各种类型的输出职业

31.png

  左槽附魔宝珠加三攻

56.png

  右槽和耳环附魔宝珠加4维

57.png

  总体来说,大部分相当于未升级的毕业附魔,个别附魔宝珠由于同部位同属性替代品少,入手性价比高,而且比韩服版本强力很多。

  三、剑魂技能改版

  加入25开关之后,剑魂毫无悬念的即将步入幻神行列。然而机制的策划君往往都是先给一甜枣,又打你一棒子。剑魂[武器精通]成长率调整,23级开始由1.5%变更为2%,

98.png

  但剑魂的武器奥义精通等级调整为20级,等级上限30级。

134.png

  再看看同样拿光剑的剑豪,返本归元成长值由2%调整为4%,我瞬间酸了。

88888888888888888.png

  四、国庆预热活动?

  疑似国服副本的前置任务。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