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DNF近期网页APP福利整理,代币时装全都有!

2019-8-28 18:35:25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刘家男 |

导读随着8月22日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上线,近期陆续上线了几个网页活动,笔者在这里整理了近期网页和APP福利,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随着8月22日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上线,近期陆续上线了几个网页活动,笔者在这里整理了近期网页和APP福利,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一、桂月好礼缤纷送

X1.png

  地址:https://dnf.qq.com/cp/a20190822moon/?e_code=486613&idataid=273111

  截止时间:9月23日23:59

  当前版本最给力的活动,暂且不提别的奖励,光是2万欢乐代币券就比周年庆活动给力!网页和DNF助手上均可参加。

  特别提醒:每周完成任务后,一定要记得去点领取,不然任务白做!

1566529055635021898.png

  二、集勇士卡片,豪礼免费领!

X2.png

  手机QQ上参加!QQ上没有收到消息的小伙伴,看看是否把“QQ会员”公众号屏蔽了。如果没有收到消息,就让朋友转发下链接,即可参加!

  每天登陆2次抽卡机会,每天分享2次抽卡机会!一共是12张卡,3组分别是男鬼剑、女鬼剑和女圣职。

QQ图片20190824223659.png

  集齐每组4张卡片,可换取奖励,仅1次!

QQ图片20190824223817.png

  集齐全部12张卡片,可换取最佳奖励,仅此一次!

QQ图片20190824224009.png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前3种礼包限量200万份,最后的礼包限量10万份,也就是说,不抓紧时间很可能集齐卡片也领不到了!因此,最佳方法就是要么和朋友们互相交换,要么开N个QQ号集卡,最后赠送给自己!(注意:每个QQ每天只能接受4张别人的赠卡)。

  此活动终极奖励当属无期限的高级时装券,说到时装券,很久很久以前的掌上道聚城5张时装券,不知道大家是否早已兑换出来了?

99.png

  三、QQ会员活动

11111.png

  地址:https://vip.qq.com/club/act/2019/2000416456/85f2c586df.html

  截止时间:9月15日

  忍不住先吐个槽:还是星星换奖励,但和过去不一样的是通过在线30分奖励的星星没有了,连新手和回归也没有星星了!唯一得到星星的方法是花钱。

11.png

  花钱之后,9月1日到7日还能领到3个星星。没错,如果不花钱这3个星星依然领不到!

12.png

  星星能兑换的奖励:

33.png

  用1个星星抽奖的奖励:

132.png

  好吧,看看1分钱不花的白女票党站街能得到的奖励吧,毫无诚意的蚊子腿。

666.png

  最后,这是个土豪随意,难民放弃的活动!

  四、电脑管家活动

44.png

  地址:https://guanjia.qq.com/act/cop/201908dnf/

  截止时间:9月15日

  比上个活动要好很多,不提这个活动中蚊子腿的抽奖部分。

  1.安装最新版的电脑管家,拿一次奖励

51.png

  2.电脑管家上登录2天,拿一次奖励

52.png

  3.安装加速器拿一次奖励

53.png

  总共可以拿到15张超星空门票,很轻松就能拿到奖励,何乐而不为!

  五、电脑管家签到

77.png

  这个活动应该是长期活动,需要在电脑管家上完成。每天DNF在线30分钟,然后在电脑管家上领徽章。4徽章礼包内含2星空门票,5徽章礼包内含4星空门票,7徽章礼包内含5星空门票,每个礼包每月仅能兑换1次。

  说到站街30分,还有1个老活动,热爱好时光也可以一起完成,不得不说5QB真香,地址:https://dnf.qq.com/cp/a20190711video/

Q1.png

  六、超级QQ会员福利 幸运玩家领福利

  活动地址【复制到手机QQ内打开】:https://m.vip.qq.com/club/act/2019/416317/691028f1c2.html

  点击验证幸运玩家,如果是幸运玩家则可领取礼包。如果不是,那么下次再来。

XXX.png

  至于其他值得推荐的老活动,还有DNF助手上的宿命卡之战,每月换10张星空门票,每周换魔岩石和精炼时空石。

88.png

  最后,祝大家在活动中白女票愉快!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