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DNF体验服前瞻-增幅大狂欢/中秋活动/赛丽亚的馈赠/神秘来客赠礼

2019-8-30 11:51:54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刘家男 |

导读8月28日晚体验服又迎来一波更新,新上线了增幅大狂欢/中秋活动/赛丽亚的馈赠/神秘来客赠礼等新活动,预计在9月5日维护后正式登陆国服。其中,就有大家最关心的增幅大狂欢活动。

  8月28日晚体验服又迎来一波更新,新上线了增幅大狂欢/中秋活动/赛丽亚的馈赠/神秘来客赠礼等新活动,预计在9月5日维护后正式登陆国服。其中,就有大家最关心的增幅大狂欢活动。

  一、增幅大狂欢

1.png

  活动期间,每个账号首次登陆游戏赠送一个增幅祈愿珠。

998.png

  同时在克伦特NPC商店限时加入增幅祈愿珠和吉运增幅礼袋(每周限购1个),售价分别为5万金币和200万金币。

2.png

  其中,吉运增幅礼袋使用后能开出4-10个1次性增幅器。

998566.png

  划重点防坑:

  1.务必注意增幅狂欢的具体时间,仅限活动期间的3个周末!

  2.增幅+6为止增幅失败不掉级,+8为止增幅失败不归0,+11为止增幅失败装备不会碎。

  分析:受此影响,各大区矛盾价格一路飙升,涨幅近50%!与此同时,无色的价钱也水涨船高。

1566985067232079753.png

  建议打算冲击高增幅的土豪们要提前准备了,不要到时候被奸商痛宰!按照往期活动的经验,无色和矛盾的价钱在周1到周5会稍微便宜一丢丢,在周六周日增幅狂欢活动期间达到最高。由于矛盾和无色价钱上涨,此时一味使用矛盾和无色冲击高增幅并不是唯一明智的选择,还应该参考拍卖上各种增幅券的价格。另外,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全民可得2万欢乐代币券,届时玩家们开盒子数量激增,盒子产物包括增幅券的价格必然会由于产量大增而受到一定冲击,那时候再抄底也是不错的选择。

  受此活动影响,各大交易平台网站游戏币比例一路走高,由原来1:65急速回升至1:50左右,笔者之前分析过游戏币会有回暖的趋势,只不过没想到会如此之迅猛。

XX1.png

  二、神秘来客赠礼

11.png

  目测为国庆副本的预热活动。首先活动期间会接到一个一次性的对话任务,完成后奖励神秘来客礼盒。

12.png

  另外,每天都可以从NPC神秘来客处免费购买一个神秘来客礼盒。

99877.png

  神秘来客礼盒开启可获得迷你变身药水和谜之礼盒,根据以往活动推测,谜之礼盒内的材料应该为国庆副本材料。

15.png

  迷你变身药水为有期限的变身玩具。

XXX.png

  三、决斗场新赛季

21.png

  预计9月24日维护后开启新赛季。

7777.png

  在9月5日-9月24日维护前,PK经验提高40%,这是本赛季最后的冲击黄金1星拿奖励的机会。当然不PK的小伙伴可无视。

  四、赛利亚的馈赠

A1.png
A2.png

  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将会获得赛利亚的馈赠(第一周),每天可开启一次,可自选星空门票、超星空门票或鸟背门票,7天后删除。重点在于开启第4次时,可额外获得一个纯净的增幅书。

  第二周与第一周基本相同,区别是开启第4次赛利亚的馈赠时,可获得一个宠物宝珠自选礼盒。

  五、自制月饼更美味

41.png

  通过击杀推荐图的怪物获取活动材料-月饼硬币,每天最多30个。

88888888888.png

  然后在NPC商店买配方和月饼材料,根据配方上需要的材料制作各种月饼

55.png
88.png

  一共是7种配方可制作出7种月饼,可获得在旋涡和普雷团本无法使用的垃圾药剂,角色变大和变身月饼的玩具药剂,经验胶囊。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