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武器幻化鬼剑士武器推荐 这些武器值得选择

2019-9-2 9:59:31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飞鱼 |

导读DNF武器幻化鬼剑士武器推荐 这些武器值得选择

  最近国服上线了武器幻化系统,勇士们终于可以不用忍受手中那把看了无数遍的武器的外观了,而在国服鬼剑士职业比较大众,这一职业的武器也相对显眼一些,来看下DNF武器幻化鬼剑士武器推荐的介绍。

  双龙魔影剑:

DNF武器幻化鬼剑士武器推荐 这些武器值得选择

  双龙魔影剑也被勇士们称为黑光,在神器版本中这把光剑是剑魂玩家的终极追求,即使是现在黑光在老玩家心目中的地位也无法被取代。

  双龙魔影剑的剑身是两道呈X型交叉的黑色光线,剑身周围还有暗红色的特效,这把武器造型夸张却又不失霸气,黑红色的搭配也为其增添了许多神秘感,非常值得作为武器幻化外观使用。

  流光星陨刀:

DNF武器幻化鬼剑士武器推荐 这些武器值得选择

  流光星陨刀是一把刀身为熔浆一般赤橙色的太刀,他也是所有鬼剑士武器中最长的一把太刀,长太刀的模型也是由此而来。

  流光的外观在神器版本中就已经被无数玩家所喜爱了,即使以今天的审美观看流光那大巧不工的造型也十分讨喜,后面出现的黑刀-暗月也是以其为模板制作的,纯黑色的刀身使其更受欢迎,勇士们喜欢长太刀外观的可以考虑幻化这两把武器。

  魔剑-阿波菲斯:

DNF武器幻化鬼剑士武器推荐 这些武器值得选择

  魔剑阿波菲斯是60版本人人都梦寐以求的神器,这把巨剑在当时的地位就好比现在的普雷夜雨黑瞳武器一般,所以他不仅是老玩家的回忆更是老玩家的荣耀,有这么一把武器用来幻化无疑会更加拉风。

  魔剑的外观与其说是巨剑不如说更像光剑,剑身十分宽大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颜色呈暗紫色还有紫炎的特效,显得晶莹剔透,单论武器外形的霸气程度而言魔剑绝对称得上是DNF中第一的武器。

  无影剑-艾雷诺:

DNF武器幻化鬼剑士武器推荐 这些武器值得选择

  无影剑也是DNF中特色鲜明的一把武器,在史诗版本中也一度是所有鬼剑士玩家的毕业追求,如今无影剑经过改版之后名称变成了无影剑-艾格斯,不过外形特点没有改变是最值得庆幸的。

  无影剑的剑身是透明无色的,以致于勇士们佩戴这把武器站街只能看到一个剑柄,如果单单从外观特点来看你可能认为他是光剑,但其实这是一把短剑,是不是很意外呢。无影剑在当前版本仍可以获得,有兴趣的勇士不妨去刷一把用于幻化。

  DNF武器幻化鬼剑士武器推荐如上,寥寥数语实在难以道尽那些经典有趣的外观,如果你有其他的追求不如去灵魂之冢刷一刷绝版武器外观,说不定可以找到更喜欢的外观哦。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