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符文系统将加入韩服 通过符文符石进行升级

2019-8-2 14:14:13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DNF助手 |

导读DNF符文系统将加入韩服 通过符文符石进行升级

  最近,韩服DNF官方又透露了一项重大的更新内容,那就是DNF符文系统将加入。DNF中的符文系统有什么用呢?简而言之,就是又一个让勇士变强的途径,这个系统是用来增强职业技能的途径,不仅可以提升技能伤害,还能够改变该技能的形态。符文系统需要收集符文和符石来进行升级,而这些道具是在新版本的"魔界大战"玩法中获取的。

DNF符文系统将加入韩服 通过符文符石进行升级

  符文需要通过符石来增幅,可以提供技能CD缩减、攻击力加成、攻击范围增幅等特殊效果。怎么说呢?DNF的符文系统又是一个急需要肝又需要氪的玩法,但是看到增幅后的技能,似乎又有些诱人。

  念帝的技能"念兽-雷龙出海"经过符文系统的增幅之后变成了黑白两条双龙,不仅技能范围加大了,而且形态也更加帅气,似乎把普雷副本中的雷龙都掌握了。

  再比如王大枪的量子爆弹技能,经过副本系统的增幅之后,量子保大从原来的一颗变成了多颗导弹持续轰炸,有些类似弹药的重火力支援,增幅过后的量子爆弹不仅能够提升攻击范围还可以进行多段攻击。

  帕拉丁的神罚之锤经过符文系统的增幅也变成了多段攻击,从天空降落多段光束进行持续的攻击。

DNF符文系统将加入韩服 通过符文符石进行升级

  DNF符文系统韩服或将上线,到底有怎么样的实际效果暂时未知,总之新的系统上线,无疑会提高游戏的玩法类型。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