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未来4大团本同期上线 打哪个性价比更高

作者:莽夫 发表时间:2021-06-04

导读目前国服常驻3大团本,漩涡、普雷、希洛克,按照以往惯例,新团本奥兹玛上线后,漩涡就应该被删除,但在体验服更新中,竟让同期上架了4大团本,奥兹玛上线,漩涡依旧还在坚挺,那这时候问题就来了,哪些团本值得参与呢?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目前国服常驻3大团本,漩涡、普雷、希洛克,按照以往惯例,新团本奥兹玛上线后,漩涡就应该被删除,但在体验服更新中,竟让同期上架了4大团本,奥兹玛上线,漩涡依旧还在坚挺,那这时候问题就来了,哪些团本值得参与呢?

  


  奥兹玛团本,必打!周年庆即将推出的最新团本奥兹玛,这肯定是必打的,主要有两方面收益,一是可以继续升级装备,这是团本最基础定义;二是首次上架了“竞拍模式”,打团就相当于搬砖,就算不为了装备,为了收益也应该去打奥兹玛!

  希洛克团本,小号必打!希洛克团本的主要意义在于,升级4件装备,这是后续打黑鸦之境、奥兹玛团本必备的前提,当然如果你已经希洛克4件套毕业,那也就不必强求了,比较推荐小号打,升级希洛克装备还是很重要的!

  普雷团本,可打可不打!普雷团本的意义主要有2个,一是普雷首饰和特殊装备可以升级为100级工作服;二是普雷卡片售价较贵,比如右槽20属强卡、左槽70三攻卡,也都还是不错的。不过这两种道具都不能算“刚需”,工作服可用深渊史诗替代,奥兹玛又有更好的附魔卡片(导致普雷卡降价),所以普雷团本的重要性并不算高!

  


  漩涡团本,搬砖必打!漩涡出产的超界装备也能升级工作服,不过这不是主要目的,漩涡的最大意义在于,有一张传说卡片“假面骑士”,目前拍卖行售价在300万以上,再加上漩涡团本很简单,如果多角色一起打的话,这笔收入还是挺不错的!

  由于单角色每周最多只能获取650个不渝之咏,打奥兹玛通关一次可得200个,那么也就是说,在奥兹玛以外,还可以在其他3个团本中挑选1个:

  如果希洛克还未毕业,那么优先推荐打希洛克,毕竟装备才是最基础的核心内容;而如果希洛克已经毕业了,可以考虑打漩涡,一边赚不渝之咏,一边攒材料换卡片,还是挺不错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