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奇迹缝纫机再度来袭 这些装扮值得“暖暖”

作者:阳又又 发表时间:2021-04-26

导读新的一季奇迹缝纫机又和大家见面了,这一次的玩法和之前几乎一样,不过其中能开出来的时装却与之前有所不同,“暖暖党们”就跟着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新的一季奇迹缝纫机又和大家见面了,这一次的玩法和之前几乎一样,不过其中能开出来的时装却与之前有所不同,“暖暖党们”就跟着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先来看一下SS级的这些装扮。从套装入手分析,第一套稀有装扮可以说是知名度很高的了,其中男鬼剑士和男神枪手的这一套是许多老玩家们的追求啊。从外观来说,推荐仅限这两大职业的去选择的,并且这套没有什么突出单品,所以比较是推荐成套穿着。

  


  第二套稀有装扮外观没有突出的好看,但是胸部装扮的这个小翅膀是个不错的单品。第三套稀有装扮的话,男鬼剑、男圣职以及女魔法师这三大职业的外观都是相当不错的。并且男圣职的“狐狸头”也一直是许多圣职玩家非常热衷的一个单品。

  


  第四套稀有装扮对于全职业来说整体外观都还不错,而单独的胸部装扮也是别有韵味。不过这套在新春版本已经回归过一波了,相信这一次热度可能会有所降低,价格也会有所降低,还想入手的勇士们可以抓住这次机会。其中的头部装扮对于男鬼剑和女魔法来说也是不错的单品,特别是女魔法的双马尾很生动地展现了女魔法的可爱。

  


  第六套稀有装扮中比较主推男鬼剑的外观,因为这套的飘逸的气质正好与男鬼剑的挥剑相称,活脱脱地展现了剑客的侠气,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而其他职业则较为一般,不是很推荐。

  


  第八套稀有装扮整体并不是很好看,但是其中有一件单品深受许多女鬼剑士的喜欢。那就是头部装扮,这件装扮的头发散落有致而且末梢的粉红还有些许可爱动人之处,是件非常不错的女鬼剑单品。爱玩女鬼剑的勇士们可以入手一件。

  


  第九套稀有装扮对于全职业都是很不错的,特别是黄金配色的类型,把华贵的气质和修长的身材完美结合在了一起,穿整套时背后还有金光特效。是相当帅气的一套稀有装扮了!

  


  第十套稀有装扮对于几个女性职业是非常友好的,外观都比男性职业好看很多。特别是女神枪手,高挑的身材很好地诠释了这套装扮的华贵和雍容。当然女鬼剑、女圣职、女魔法的这一套也都非常不错,喜欢的可以入手!

  


  第十一套整体外观都很不错,不过因为距离现在时间不长,相信也是有不少勇士们自己背包里就还有,所以笔者也不赘述了。而第十二套现在可以的获取途径非常多,也不用急着在缝纫机活动的时候花费这个钱。当然,这两套也都有一些好看的单品,喜欢的勇士可以自行购买。

  


  说完一些不错的稀有装扮之后,说一些特殊的活动装扮吧!这一次的这些装扮中,最受男鬼剑士欢迎的应该就是“动物套”了。这一套可爱的萨摩耶形象与男鬼剑自身的形象形成了一种反差萌,所以也显得格外可爱和好看了!

  


  2018年的深渊征服者套装,这一套非常具有特色,是以当年强力的深渊装备为原型打造的一套装扮,每一套都有各自的特色,相当的不错。此前笔者还在论坛上看见一位勇士将这一套的几个单品搭配在一起穿成了“钢铁侠”的样子。由此可见,这一套的单品也是相当不错的!

  


  2016的热辣桑巴套装中的下装单品也是非常好看的,特别是女鬼剑、女枪手、女魔法师、暗夜使者等这些女性职业。其搭配一些夏日装扮会有更好看的效果,喜欢的勇士们可以去入手一件!

  


  2018年的绮幻童梦套也很好看,特别是腰部装扮这一单品,因为这个部位是骑着动物的,颇有生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