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游久网DNF每周Top10精彩视频推荐第一百零五期 真野猪的悲剧人生

往期推荐:[游久网DNF每周Top10精彩视频推荐 第一百零二期][游久网DNF每周Top10精彩视频推荐 第一百零三期]

本期热点:大家好,本周的Top10精彩视频推荐又如期到来。本期精彩TOP10主要推荐给大家的是各种刷真野猪的视频,真野猪真是悲剧啊,无论是平民还是土豪,都以通关真野猪为豪。真野猪也就死去活来的被虐......

简介:
高强武器是什么概念呢?一般情况下都是指12武器了,而+15已经是许多人一辈子都难以拥有的神器了。而本视频中的大神,拿着+16武器横扫真野猪,我想真野猪同学也算是死的体面了。
点击观看>>
简介:
好吧,这部视频的前半部分由剑魂完成,因为剑魂的范围攻击比较多,能够秒掉怪比较多的地方。而最后两张图由武极完成,因为武极的爆发能力很强,同时也免去了剑魂的技能CD的问题,达到极限时间。
点击观看>>
简介:
相信已经有不少同学去锻造过了吧,然后体会了一下这个比凯丽还坑的同学。别说像强化那样十一十二了,加七已经是难上加难了,可是锻造之后的伤害也的确很高。不信?那就看看第0鬼神的表演吧。
点击观看>>
简介:
好吧,剑魂本来就已经是各大地图竞速的主力队员了,现在拿到增幅15的红字格朗之后,恐怕谁都挡不住了。猛龙所过之处,无一物可活于刀下。我们就来欣赏一下+15红字格朗的威力吧。
点击观看>>
简介:
智力2000的弹药秀,伤害很高,看起来也很过瘾。一梭子火弹下去,各种伤害往上浮出,可见其伤害能力的霸道。特别是57秒的极限时间也证明了弹药也有竞速的实力,而且不弱于其他职业。
点击观看>>
简介:
不知道大家看强化视频的时候是否有这样的一种感觉,看到作者拿垫刀往强化炉里扔,又或者无限点取消,总是很烦躁。而本视频强化合成器也是这样,取消又取消,还好,结果是悲剧的,这样就值回票价了。
点击观看>>
简介:
自古有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通过本视频,提前得知韩服的装备价值起伏,能够对国服现在的装备有一定的认识。就像以前五百万一个的骨戒后来涨到一亿一样......
点击观看>>
简介:
本期的TOP10相比大家已经看了很多的真野猪了吧,换换口味,看欧阳白给我们带来通关高地的视频。顺便小雨一直觉得复仇者这个职业吧,不开觉醒不够强力,开了觉醒太过强力,真是个纠结的职业。
点击观看>>
简介:
克伦特叔叔相比凯丽更花钱,特别是增幅一次的费用着实令人承受不起。看到每一次的增幅失败,吾人心中都是一颤,然后仔细一看,是别人的号,然后就呵呵一笑。呵呵。
点击观看>>
简介:
武神竞速视频来临,对怪物出现的预判,对技能CD的掌握都是竞速视频中最令人赏心悦目的地方。好吧,这个武神的伤害太高啊,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点击观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