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男法师三觉活动照搬暗夜使者,人气决定权重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1-01-19

导读还有2天男法师就迎来三觉,同步上线的还有三觉活动,由于之前暗夜使者也是类似的三觉活动,再就是男法师在国服人气一直不太高,这样的活动难免有点敷衍。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1月21日福利活动】,使用口令码dnf121,1月21日—2月3日期间登入DNF官网签到必得智慧的引导通行证*2、抗疲劳秘药 (20点)、+7装备增幅券;随机抽取+7装备强化券、时间引导石(100)、15天黑钻等奖励,记得关注哦。

还有2天男法师就迎来三觉,同步上线的还有三觉活动,由于之前暗夜使者也是类似的三觉活动,再就是男法师在国服人气一直不太高,这样的活动难免有点敷衍。


男法师三觉活动中所有奖励如下,其中很多东西都跟暗夜使者奖励一样:


其中每日礼包内容也是一样,不过史诗之路截止到1月28日就结束,可男法师三觉活动中的每日礼包是到2月25日才到期,目前没看到任何关于史诗之路延期的信息。至于17/50/75级的奖励礼盒,通过对比以后内容一模一样,估计以后还没三觉的职业也八九不离十套用这些礼盒内容。


男法师的三觉礼盒后半段奖励,通过跟暗夜使者进行对比后,无论是“高级三觉特别礼盒”“三觉达成礼盒”“三觉掌控者礼盒”“三觉先驱者礼盒”奖励也是一模一样。


最后阶段的奖励对比后,跟前两个阶段的内容也是完全一模一样,不得不说整个男法师三觉活动就是生搬硬套地拿来敷衍,不过也难怪会这样,暗夜使者跟男法师在国服人气一直不高,甚至不少人在暗夜使者三觉时都开玩笑说“国服既然还有这个职业”



三觉活动时间从1月21日到2月25日,时间上一共35天,对比暗夜使者多了1周左右的时间,只能当成多领1周的通行证,如果有5个职业全练的玩家,相当于多打了70次深渊,不过这样的玩家国服应该很少吧。

每日奖励中升级卷一共能领取35张,理论上从65级开始用升级卷可以直接满级,等到活动最后一天冲到满级,再把650个引导石一次性消耗完,不过这只是理论罢了,实际情况却不可能。对于想趁着这波活动练一波男法师的升级卷几乎用不上几张,尤其是专业练号机构,更愿意换成通行证。


至于其他礼盒中的奖励内容,提前已经练号的用不上,根据活动重新玩的也许能用上,但男法师有5个职业,现在还有心情把5个职业全练完的估计也没有几个会有这空闲,至于专业练号机构倒是无所谓,但最后的武器装备是拿不到了,不过他们的目的并不在在那个装扮上而已。


不过公平地讲,这个长笛武器装扮还不难看。


对比之下暗夜使者的武器装扮虽然也是乐器的一种,但总感觉有点……,反正审美观不同没什么好说的。


整体对比下来男法师三觉活动纯属是凑数,甚至说过分点就是敷衍,理论上讲男法师跟暗夜使者相比还不如暗夜使者,最高人气的只有风法,而且还是练号机构看上的,只能说这个活动不能没有,但没有改版的价值,真希望后续还没三觉的职业不要这么敷衍就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