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公会被忽视的道具,红玉诅咒副本强力助手,平民玩家福音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7-16

导读DNF:公会被忽视的道具,红玉诅咒副本强力助手,平民玩家福音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自从神器卡片沦为“白菜”,连公会卡都懒得兑换,纯属浪费硬币。不过,公会进行了一番改动,不光新增了时间引导石,还有专门助力刷图的人偶。然而,之前一些人以为,公会新增加的人偶,只能在专属副本中使用,毕竟写了“公会专属”。殊不知,100级常规地图都能使用,那么,“2+2”每日和红玉诅咒舒服了!

  


  对公会商店中诸多道具,卡片已经可以放弃,硬币数量过多,拍卖行又过于便宜,这不值得去兑换。当然,玩家深渊史诗未毕业的,时间引导石是不错的选择,一周可换100个。只是,在公会硬币上,反而需要1600个,倒是有些偏多。此外,锻造武器的玩家,也能一周换400个强烈气息,固伤职业的福音。强化和增幅秘药,一直是公会商店特色,能够提升成功几率,持续时间还长。

  


  其实,公会改版新增了一个道具,大部分玩家都没在意,它就是人偶。有两种可供玩家选择,一个是索德罗斯,一个是28号。这两个人偶一周可换50个,数量还是挺多的,且公会硬币较少。之所以被忽视,是因为打上了“公会专属”字样。实则经过实测,100级常规地图都可使用,成为平民玩家的福音。

  


  红玉诅咒作为“摸金圣地”,在难度上较高,而人偶作用就很大。28人偶很给力,能对角色提升34%伤害,整体刷图都轻松了许多。不过,这个人偶的血量,倒是不太高,高层的红玉诅咒,反而容易被怪秒。

  


  但索德罗斯就不同,同样有着34C能力,血量比较后,高层红玉诅咒就很适合。当然,“2+2”每日副本中,这两个人偶同样是好帮手。装备比较差的小号,打“2+2”每日有些困难,那么,用人偶就很简单。再也不用看人脸色,祈求着组队,用人偶帮忙就很香。

  


  这两个人偶在兑换上,以角色为主的,多号党不用担心数量不够。但值得一提的是,人偶不可交易,且每周四会刷新一次,切记勿一次性兑换太多,要是用不完会造成浪费公会硬币。由此可见,我们在打红玉诅咒和“2+2”每日副本时,从公会商店兑换这两个人偶,能够省时又省力,最重要的是免费,不用从拍卖行上买了!但是,这个人偶却被忽视,想必很多人都没在意,殊不知白白浪费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