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夏日套礼包性价比分析,加个纱巾好有味道,鼻子都香破了!

作者:星辰谈电竞 发表时间:2020-07-15

导读DNF:夏日套礼包性价比分析,加个纱巾好有味道,鼻子都香破了!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炎炎夏日来了,我们心心念念的夏日套也是整装待发,将在7月16日在国服上线,今年的夏日套,最大的福利就是“裸足装扮”归来,让无数勇士兴奋不已,同时,女性角色的泳装归来,还加了一条纱巾,勇士们是直呼“受不了,加个纱巾好有味道!若隐若现的,妙哉!”

  


  如果说“裸足+纱巾”是给外观党的最大福利的话,礼包内的道具,则是对角色提升的最大助力,购买一套夏日礼包,可以获得10样奖励,可以说是史诗最给力的夏日礼包,来一起看一看!

  【1】装扮套装礼盒1个,获取高级夏日时装1套,女角色的“裸足+泳装+纱巾”就在其中,是暖暖党玩家的最爱;

  【2】称号自选礼盒1个,可在四个属性相同的称号中自选1个,不同的是四种属性强化,这次的称号伤害词条为“最终伤害+10%”;

  


  【3】宠物自选礼盒,可以在两个宠物中自选获取1个,购买2套,可以将宠物升级到2020新春宠物的水平,四维+140点,属强24点,附加12%的伤害,这一个宠物的设计,主要针对回归玩家,让回归玩家也可以拥有“最强宠物”,不会出现错过新春宠物而弱一年的窘况。

  


  【4】宠物装备自选礼盒,可以在5种中自选获取1个,属性分别为红色7%额外伤害、红色7%力智、红色四维+33、蓝色三攻+30,属抗+10、绿色四维+30,属强+20,不同属性对应不同的人群,目前数据测试来看,7%或8%白字附加的伤害提升率最大,7%额外伤害、7%的力智不需要更换,但是蓝色三攻提升率0.85%,甚至还为大幽魂玩家考虑了10点属抗,属于细节玩家必换宠物装备;最后是四维宠物装备,这是为奶系职业专供,同样细节玩家必备。

  


  【5】光环有2个,蓝蓝海豚物理职业选用,粉粉海豚魔法职业选用,都是“魔/物攻+20、独立+20、四维+30”的属性。

  


  【6】纹章自选礼盒,在两个中自选获取,一个是三攻+20点、一个是四维+40点,在洞察之眼有10%的额外伤害增加,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7】冲浪宝物礼盒,可以交易一次,几率开出“10/11/12增幅券、11/12/13强化券,15个强化器、15个增幅器”中的一种。同时,还有支援礼盒、金秋礼包9折优惠券。

  


  【8】首购礼包,这次的夏日首创,买了第一套,可以额外获得一套高级克隆套装和1张7折优惠券;

  【9】最后是多买多送活动,买满8套,可以享受七重奖励累计获赠“2张春节宠物升级券、2个灿烂徽章自选,1个白金徽章自选,2件稀有天空,1件透明天空,1张透明天空升级券,1套可交易的夏日套、奖励非常丰富。

  


  【结束语】

  这次夏日礼包,分别为不同需要的玩家提供助力:“回归玩家需要宠物和宠物装备、细节玩家需要宠物装备和纹章、赌徒玩家需要开宝物礼盒、外观玩家需要“裸足+纱巾”!

  夏日礼包的设计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买几套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