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召唤三觉宝宝一览,能否翻身就看最后一只!

作者:hali 发表时间:2020-07-14

导读 随着男圣职者三觉的到来,表明距离魔界人三觉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女魔法师们早已期盼已久的三觉越来越近,对技能的讨论也愈发激烈了起来。作为一只老月虫玩家,我今天就分析一下月虫三觉宝宝的种种可能。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随着男圣职者三觉的到来,表明距离魔界人三觉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女魔法师们早已期盼已久的三觉越来越近,对技能的讨论也愈发激烈了起来。作为一只老月虫玩家,我今天就分析一下月虫三觉宝宝的种种可能。

  召唤师作为地下城一个特殊的职业,80%的技能伤害都是由宝宝输出或间接输出,所以宝宝的质量决定了召唤的职业排名。随着版本的更迭,部分低级宝宝的输出方式和输出能力已经显得比较羸弱了,大部分的伤害只能靠牛王一二觉来完成。且由于召唤师二觉只更新一只二觉宝宝,所以很多月虫们还得拾起一些低能宝宝作为伤害补充,导致了月虫经常被一些不喜欢调整技能透明度的玩家吐槽卡游戏,让很多月虫苦恼不堪。召唤师的主动buff还只对召唤兽生效,所以月虫们亟需三觉带来两只新的强力宝宝来拯救他们。这里就有几只强力宝宝极有可能加入月虫大军,一起完成冒险之旅。

  一. 大猩猩

  大家在打再战魔界的时候会发现,在里面的召唤者鲁姆有一只从来没见过的召唤物——大猩猩。很多玩家猜测出韩服策划做出来这么一只召唤兽的目的就是给三觉的召唤师使用的。因此笔者就经常特意进图去观察它的技能效果,发现它的输出方式非常优秀,有突进有范围,技能也炫酷。特别是和召唤师一起发动的必杀技,在敌军人数较多时尤其优秀(这个估计只有召唤师才能发现,因为对单体只下来一只,但是对多体,下来的大猩猩有5,6只之多!)比库鲁塔可是猛多了。另外据韩服资料站介绍,征服者卡西利亚斯可能要与召唤师解除契约,所以这只大猩猩是一觉或三觉的有力竞争者!

  二. 锤王波罗丁

  锤王波罗丁的呼声其实在二觉的时候就已经很高了,那一句"你!给我!跪下!"可谓是霸气十足,如雷贯耳!可惜二觉时已经有2个骑士了,锤王波罗丁未能如愿出场。随着愤怒的骑士桑德尔被删除,以锤王波罗丁为模型的新骑士有很大可能入选召唤师95级技能。虽然王之遗迹已被删除,但我们还可以在风暴航路里领略昔日波罗丁王的风采。想一想附灵技能全屏强制眩晕,敲击三下那几秒的强控,以及普攻优秀的攻击速度和范围,万一再召唤出来五骑士,召唤可能会笑醒!

  三. 天弓亚历山德拉

  这个角色大家都很熟悉,普雷开荒期间最难缠的小boss之一,也曾经在阿拉德谋略战中大展拳脚,大伙对她可以说是又爱又恨。纵观召唤师所有的宝宝都是近战,就连法师路易斯姐姐也喜欢凑到怪前进行杖击,在面对诸如被卡赞附身的罗森伯格这类可以击退甚至击退霸体的boss时,就很影响宝宝的输出节奏。所以拥有一个纯远程输出宝宝很重要!天弓亚历山德拉的追踪箭和箭雨都是非常优秀的远程技能,附灵技能爆闪范围大伤害足,足以胜任95技能!

  四. 天骄普雷

  自从一觉召唤卡西利亚斯分身后,很多召唤师都在期盼新使徒的到来。然而二觉时能与召唤师见面的使徒基本都被冒险家打死了- -!二姐赫尔德作为幕后主使自然也不会主动出击,而其他使徒和召唤师完全没有联络,所以二次觉醒拉出了一个逆月者拉莫斯强行凑数。但如今不同了,冒险家打败了普雷的恶之一面——伊希斯,并帮助普雷成功吸收了伊希斯。因此普雷承诺:"在魔界逗留期间,我会飞到苍穹最高处关注着你,当你遇到无法承受的危机时,我会竭尽全力守护你。即使,你的对手是和我一样的使徒。"就使得普雷或者普雷的分身成为召唤三觉成为了可能!曾经与卡恩对战过的两大使徒都加入召唤大军,颇有卧龙凤雏入蜀那味了,也为日后对抗二姐提供巨大助力。这也符合记忆之棺内部告诉我们:"刀刃已经铸成!"的话了。

  这里列举的四种是笔者看为最有前途和可能性的宝宝,不过可能策划脑洞出来其他宝宝也未可知,不过值得期待的是,召唤大军终将更加丰满,在重重阴谋中必能划出一道希望之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