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讨伐战收益如何,养猪摸金必刷副本,这些奖励不容错过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1-01-19

导读1.21版本,阿拉德冒险团新增了讨伐战模式,增加了新的地图和玩法,奖励也很不错,本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冒险团讨伐战该怎么玩,究竟收益如何。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1月21日福利活动】,口令码:dnf121

100%得智慧的引导通行证*2、抗疲劳秘药(20点)、+7装备增幅券;随机兑换+7装备强化券、时间引导石(100个)、15天黑钻等奖励。

兑换方式:打开DNF官网首页,点击【活动】-【口令系统】-【输入口令码 dnf121】-【QQ快捷登录】-【点击确认】,即可领取奖励。

兑换时间:1月21日—2月3日


1.21版本,阿拉德冒险团新增了讨伐战模式,增加了新的地图和玩法,奖励也很不错,本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冒险团讨伐战该怎么玩,究竟收益如何。


1.队伍配置


与之前冒险团远征相同,大家可以用自己账号中的角色进行组队,如果账号中的角色不够的话,可以通过【佣兵召唤】来召唤队员。


在【讨伐战】界面可以配置队伍,B1—B3区域每个队伍最多4名队员,可以同时配置2个队伍进行作战,最终BOSS埃思拉副本可以同时配置8名队员一起战斗。


每个区域都是有最低战斗力要求的,和之前一样,如果自己的角色战斗力不够,还需要大家自行升级。角色达到10、20、30、40、50级,分别可以领取5次等级奖励,会获得大量的冒险硬币。


2. 讨伐战流程


配置好队伍就可以开始打怪了,讨伐战和之前冒险团远征不同,队员在战斗过程中没有血条,不会阵亡,而且离线之后依然可以继续战斗,同样也是两倍的速度推进,说白了就是单纯消耗时间的挂机小游戏,晚上睡觉之前出战,一觉醒来领个奖励也是美滋滋,什么也不耽误。


成功击败领主之后,就可以领取奖励了,如果运气好的话,还会有几率遇到隐藏怪物,可以领取特殊奖励。


每次讨伐成功之后,参与战斗的角色会进入整备状态,时间20分钟,说实话有些漫长,在此期间需要更换其他队员出战,所以多练一些佣兵效率会更高。


3. 奖励分析


通关副本的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价值越高。从奖励来看和冒险团商店里的道具基本差不多,而且都是账号绑定的。讨伐特殊礼盒类似于冒险团里面的加百利商店,评分越高开出好东西的几率越大,万一运气爆棚,开出黄金增幅书这样的东西就是血赚。


在讨伐期间遇到隐藏怪物,还有机会获得特殊奖励。奖励一般为洞察之眼产出的神器、传说品级附魔卡片,如果欧皇附体还可以获取100级史诗罐子,至于能不能一发入魂就看各位的运气了。




总结:

此次更新的冒险团讨伐战更像是早前版本佣兵出征的加强版,玩法以挂机休闲为主,并不会占用玩家们的大量时间,在日常刷图打团之余动动鼠标点一点也不会很麻烦。

奖励方面综合来看还不错,对于小号来说收益很大。获取的材料全部都是账号绑定,可以加速小号的养成。


重点是特殊奖励中的各种卡片,强度很高,上下装附魔卡算是目前版本除了希洛克卡片之外最好的附魔卡了,首饰附魔卡更是目前毕业级的水准,如果翻到就是血赚。目前版本仍然有许多玩家都不是最顶级附魔,因此这些卡片的价格依旧很不错,未来讨伐战估计也会成为玩家们摸金的一个选择。


除了附魔卡,史诗罐子的价值也很高,虽然获取几率很小,能开出好东西的概率大家也都懂,但白给的罐子怎么都是香的,万一真就毕业了呢。

一句话,讨伐战小游戏还是值得大家参与的,简单动动手摸摸金只赚不亏,何乐而不为,最后祝大家天天爆卡片,史诗罐子一发入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