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女魔法三觉怎样快速升级?这样可一周满级

作者:艾神 发表时间:2020-11-10

导读女魔法三觉怎样快速升级?这样可一周满级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女魔法师三觉了,又一个三觉更新的职业。每次三觉职业的更新,都会吸引到一波老玩家来重新练小号,当然这次也不例外。如今想要升级到100确实不难,但也不是随便可以在一周之内升到满级的,还是需要靠一些技巧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快速升级。

1.png

  【巧妙运用活动】

  每次三觉的出现都会搭配一些活动的出现,我们先来看看此次女魔法的升级活动内容。从这次活动的整体内容来讲,确实很诱人,不仅送神器装备,全身BUFF装之外,还会送几千个引导石。就以100达成礼盒来说,可以获得暗黑圣战之朔回武器自选礼盒,外加深渊逆鳞礼盒,和一个100点的疲劳值药水。从奖励来讲确实很丰富了,能给玩家足够的吸引力。

2.png

  当然我们这里说的是升级,升级券就是最应该去争取到的。当下获得升级券有一个重要渠道,这个渠道就是冒险团的商店中可以获得,直接去里面购买,就可以实现每升10级,享受7次升级券的作用,只是在40级之前才可以享受这样的权益。而此次又有预约活动的出现,又可以送一些升级券,让这个上限提升到了50级。

3.png

  【50级之后升级同样快】

  这样一来的话,两天时间,保底就可以升级到50级以上。等到50级以上之后,就可以使用50级以上的升级礼盒了,玩家分别达到50级、55级、60级以上的时候,每5级就可以获得一张升级券,等到95级的时候,就可以获得9张升级券,直升9级。并且这些礼盒之中,还可以获得几瓶远古精灵秘药,让你在刷图的时候实现经验最大化。这样下来4天升级到85级不是什么问题。

4.png

  当然能够升级到95级以上就更好了,因为95级之后,可以通过刷时空副本来进行升级,最多两天就可以到满级,其中需要使用一些疲劳值药水才行。总体下来,7天时间升级到100不是什么问题,只要很好的利用以上技巧就行了。只是女魔法选择召唤的话,升级时间要长一些,都知道召唤刷图速度比不上其他的职业,没有耐心的玩家就不会刷完疲劳值,时间自然就更长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