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时代变了!DNF不是集成显卡就能应付的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07-16

导读就在刚才搜索了一下百度,至今仍然还有人说DNF不需要显卡,用集成显卡即可,抱持这样观点多半是工作室,而正常玩家多多少少还是会给自己的电脑配个显卡,只是高低不同罢了!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显卡01.jpg

  就在刚才搜索了一下百度,至今仍然还有人说DNF不需要显卡,用集成显卡即可,抱持这样观点多半是工作室,而正常玩家多多少少还是会给自己的电脑配个显卡,只是高低不同罢了!

  为此特意开篇此文,举例说明显卡在畅游DNF中的重要性,也以此作一个【DNF无需显卡】的终结文!

  在新图更新以后去体验了一下,发现DNF也验证了那句【时代变了】,已经不是那个千把块电脑就能玩的游戏,显卡的重要性需求越来越高!

c51b37c79f3df8dc480fe10dc311728b46102854.jpg

  ♠由于笔者工作的特殊性有两台电脑,分别上配置图:

  (主电脑配置中,带着GTX660显卡,16G内存,整体算中下配置)

  (副电脑配置中,无独立显卡,用的是集成显卡,内存8G,剩下的跟主电脑基本一致)

  从上图中的两台电脑,其配置属于中下级,但玩个3D游戏,开中等效果还是足够的,至于DNF全特效更没问题!

  ♥对于现在流行配置而言确实够渣的,除了无法在某些大型3D游戏中开高特效,但也能玩的起来,而在新开放的【冥域时空】中,FPS既然一度降到44:

  (这是打完第二个图后,FPS已经是77了)

  (选择了下图精英怪,FPS降到44)

  (这是一路打过来,到了BOSS门口,除了有待整合的伤害数字,FPS一直没过100)

  从上面列举的截图中,估计各位看官也有相同的经历,虽然在团本中经常出现FPS短时间内因技能效果过多,导致了下降,从而引发闪退或者卡屏!

  不过好在后期都有或多或少的优化,但是目前【冥域时空】副本还有没有做过优化,至于后续会不会这不好说,但由此可见没块好显卡是真流畅不起来!

  ♣主电脑的配置尚且如此,副电脑就更不用考虑了,不崩溃闪退就算万幸,为此想了一下,再用白图做个对比:

  (副电脑在根特皇宫的FPS)

  (主电脑在根特皇宫的FPS)

  这两张截图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说到这可能会有人提出质疑,把特效关闭不就好了,然后改成全屏游戏,为此也做了一个对比:

  (关闭了伤害数字显示,把特效降到低,在怪物技能和人物技能不是很多的时候,FPS少许上升)

  (到BOSS房间,一顿输出,FPS又回到47上下)

  上面列举的截图中,可以看出目前【冥域时空】这个副本还没有做过相应的优化,而且以全屏的模式来说,很多其他因素也在制约着,比如QQ、微信、或其他事情,总不能频繁的桌面-游戏来回切换吧!

  ♦由此可见DNF要想顺畅的游玩下去,除了基本的电脑配置要高点,显卡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

  (副电脑的配置以4:3全屏,FPS都能到210,确实非常直观,但除了工作室外有多少玩家还用4:3的模式和全屏)

  虽然现在工作室依然存在,他们对电脑的要求更多是能运行起来就行,因为他们可以选择4:3模式下的全屏,然后效果全关,确实可以流畅运行,但试想一下,除了工作室或者在公司这两种环境里,自己家里的电脑不管以后还玩不玩DNF,是不是也需要配置一个显卡,而且笔者这种中低配置的显卡,也相当便宜,与其被卡顿闪退,不如提前配置一个比较好!

时代变了01.jpg

  现在都说【时代变了】,套用在DNF上也是如此,谁能想到早期的一个2D游戏发展到今日,也需要显卡才能玩流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