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DNF2019年职业联赛全新赛制出炉,中韩选手名单已确定

2019-10-23 13:47:13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一直就这样 |

导读2019届DNF职业联赛的赛事消息终于有眉目了,喜欢PK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2019届DNF职业联赛的赛事消息终于有眉目了,喜欢PK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今年的职业联赛比拼共进行三周,每周的赛制与模式都不相同,首先先进行分组排名,然后进行淘汰赛,最后由入选决赛的选手决出胜负,赛事时间如下:

  ①、11月1日-11月3日 周五周六周日 三天第一周比赛

  ②、11月8日-11月10日 周五周六周日 三天第二周比赛

  ③、11月15日-11月17日 周五周六周日 三天 第三周比赛

0330132440.jpg

  每周的赛制如下,看完后更应该叫做【活到第三周】,堪称DNF版的吃鸡!

  第一周:

  共16名选手抽签分为ABCD四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BO5单循环赛。第一周比赛不淘汰选手只进行排位,根据积分情况进行排名。第一组BO5赛制会以3V3擂台赛-2V2组队赛-1V1擂台赛-3V3擂台赛-1V1擂台赛的顺序进行,率先赢得三场比赛的队伍获得胜利。BO5中每赢得一场比赛积1分,败场不计分,以3:0赢得比赛的情况下则积5分,最后根据积分情况进行排名。

  需要注意的是比赛前3局中每位选手至少需要出场1次,前4局中每位选手至少要出场2次,所以每局上场哪些选手还需要一定的斟酌。在第一周比赛结束后,如有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根据小分和胜负关系等因素决定最终排名。

1.jpg

  第二周:

  第二周就是队内的淘汰赛了,每支队伍的4名选手进行队内的BO1双循环淘汰赛,根据第一周名次的不同决定每队的淘汰人数。第一名的队伍不淘汰队员,第二名的队伍淘汰1人,第三名的队伍淘汰2人,第四名的队伍淘汰3人,最后剩下的10名选手晋级第三周的比赛。BO1双循环赛中如有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根据双方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

2.jpg

  第三周:

  第三周晋级的10名选手根据第二周排名结果分为胜者组与败者组,前6为胜者组,后4为败者组,他们将一同进行双败赛制的晋级比赛。

  双败赛制中第1、2名选手直接晋级第二轮,剩下的选手两两对决决出胜负,败者组失败则直接淘汰,胜者组失败会进入败者组参与下一轮的比赛,最终胜者组优胜者与败者组优胜者将争夺冠军的宝座。

3.jpg

  本届DNF依然延续着中韩对战的传统,邀请的4名韩国选手分别是Speed-刺客、西蓝花-元素、金英勋-女机械、张真旭-男散打

  而中国方面的选手分别是

  老仇--- 仇冬生 ---魔道

  马铭泽 ----血法

  月与海-吴琪--力法

  绯色月下---丁雪晴 ---男漫游

  迎风舞焰---宋文宇---剑豪

  水门---吴天赐---鬼泣

  陈亮---陈泽东---女散打

  59---鞠春良 ---女散打

  堕落---方浩---男漫游

  温柔---吴子豪 ---剑魂

  阿越---祝越 ---女机械

  阿肆---陈可嘉 ---次元行者

t01c91979c342b587cb.jpg

  最后祝愿各位选手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