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DNF近期网页APP福利整理,别放过唾手可得的小福利!

2019-9-11 16:20:37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刘家男 |

导读近期体验服上线了各种给力的爆料,而国服陆续上线了几个小福利活动,笔者在这里整理了最新出现的网页和APP福利,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近期体验服上线了各种给力的爆料,而国服陆续上线了几个小福利活动,笔者在这里整理了最新出现的网页和APP福利,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一、DNF助手积分专区

  1.签到奖励

  每天进入DNF助手活动页面,点击签到获得奖励,每天奖励有:精炼时空石、新传说换装材料、超星空门票、苍穹碎片、团本门票等。

1.png

  本月累积签到一定次数获得累积签到奖励:强化器、精炼时空石、哈林史诗装备、超星空门票、苍穹碎片、反物质粒子。

2.png

  2.积分兑换

  通过签到等日常任务获得积分,再通过积分兑换奖励。

4.png

  积分可兑换的奖励有3种

  第一种是每周限量兑换:超星空门票、大小苍穹碎片材料、锻造炉

5.png

  第二种是本期限量兑换:精炼时空石、哈林自选史诗、自选华丽徽章、随机灿烂徽章

6.png

  第三种是特定日期才可兑换,所需积分相对较少:超星空门票、新换装材料、精炼时空石、哈林史诗

7.png

  二、卷中自有黄金屋

  活动地址:https://dnfcity.qq.com/zhuanti/2019/0904shenzhijuan.html?e_code=489136

  DNF助手上也能参加。

  简单说就是免费给你一次抽奖机会,运气极品好的欧皇能抽到好东西,运气一般的同学都是蚊子腿。

111.png
1123.png
1114.png

  当然土豪也可以花钱去抽奖,奖品当然更好,但是不推荐。

98.png

  三、DNF答题赢好礼

  参加方式:关注“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微信,点击“福利放送”中的“每日一题”。根据问题,选择正确答案。答对之后,点击可进入活动页面。

21.png

  每天可领1次奖励,7天一循环,有精炼时空石、星空门票等。累积奖励有超星空门票、苍穹碎片、反物质粒子(需额外刷2次推荐地下城)。需要注意的是:累积次数每月1号重置。

223.png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