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DNF:策划再现神操作,一个小改动让更多玩家受益

2019-9-9 11:30:53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一直就这样 |

导读近期,策划推出了很多福利活动,主要体现在活动难度不大,奖励相对丰厚。玩家们对于这些活动的满意度相对之前也变高了。现在策划也从大多数玩家的角度出发对游戏进行更新,意图留住更多的玩家。比如之前推出的“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这个活动难度不大,只需要完成规定的任务就可以拿到2w点券,而且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拿到点券,

  近期,策划推出了很多福利活动,主要体现在活动难度不大,奖励相对丰厚。玩家们对于这些活动的满意度相对之前也变高了。现在策划也从大多数玩家的角度出发对游戏进行更新,意图留住更多的玩家。比如之前推出的“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这个活动难度不大,只需要完成规定的任务就可以拿到2w点券,而且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拿到点券,策划直接送一套有期限的泰波尔斯史诗装备,这样活动难度再度降低,策划的这波操作也受到了玩家的好评。9月3日,策划再现神操作,在体验服对之前公布的增幅活动进行了一个小小的改动,这个改动也让更多的玩家受益。

image.png

  众所周和,增幅活动在体验服上线之后,无色和矛盾的价格就已经一路高涨,速度堪比火箭。之前手里囤无色和矛盾的黑商都开始涨价,一些大区无色的价格高达160金币一个,这样的价格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很难接受。

image.png

  于是策划在测试服进行了一个小小的改动,在NPC克伦特处增加了“矛盾的结晶体礼袋”。这个礼袋里面能开出3个矛盾,礼袋价值315000金币,每天最多可以买10个,这样来算一天最多可以买30个矛盾,单个矛盾的价格是105000金币。这个价格还是远远低于市场价的,而且开出来的矛盾是可以在上架拍卖行的。

image.png

  虽然每天在NPC处购买的矛盾数量有限,但是如果攒一个星期在增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是一个福音啊。目前,正式服的无色价格正在回落,价格临界点很可能是110金币左右。当然了,对于囤货的商人而言,赔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小的,毕竟商人们已经在很早就开始囤货,囤货时的价格都是在90金币以下,只是赚的少了而已。

image.png

  不得不说,策划的这一个小小的举动还是赢得了很多玩家的心,获得玩家们的支持。游戏中少不了商人,但是更少不了玩家们的支持。如何平衡玩家与商人之间的关系也是游戏发展的重要一环。各位,你们做好增幅准备了吗?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