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囧图冷笑话(第25期)快跟剑魂爸爸说对不起!

2019-8-29 11:27:30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刘家男 |

导读大家好,新一期的DNF囧图趣事冷笑话又和大家见面了!最近听说剑魂要加强了,终于身背五把剑的男人不再只是辅助了。剑魂永不辅助,除非管吃管住!

  Ladys and 乡亲们,大家好,新一期的DNF囧图趣事冷笑话又和大家见面了!最近听说剑魂要加强了,终于身背五把剑的男人不再只是辅助了。剑魂永不辅助,除非管吃管住!

剑神卡.jpg

  1.无上剑气身上纹,掌声送给我剑魂!

2.jpg

  孙贼,快给剑魂哥说对不起!

2-1.jpg

  2.我要当爸爸啦!

99.jpg

  3.剑魂玩家当爸爸啦,他的双胞胎儿子居然起这名?是认真的吗?是亲生的吗?

3-1.png

  4.昨天,我的徒弟微信发消息给我:“祝姐姐生日快乐,永远18!”刚开始我还挺感动,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生日,直到我看到了这张图......

1.png
1-2.png

  5.偶遇野生卢克老爷爷一枚,居然有人说他长得像肯德基?话说,这么大个的手办,怎么偷偷运回家,在线等,挺急的!

4.jpg

  6.勇士大乱弹最强技术流玩家诞生!你以为是他开车技术高?NO,NO,NO!是远在屏幕之另一边的我,一发炮弹将他打成这种上不去又掉不下来,打炮又打不到我的尴尬位置......

5.png

  最后,对手一脸懵比的问:你丫是开挂了,还是坦克安8倍镜了?

  7.勇士大乱弹欢乐多。这两个小机灵鬼一定是想把悬崖炸断,让我掉下去摔死,手动滑稽。

6.png

  8.换个不脑残的理由骗我们好不好?有钱上网没钱吃饭?

7.png

  9.DNF集卡活动,我连续抽了15张剑皇卡,这是什么鬼?

9.png

  可能是DNF在暗示你:你应该放弃所有职业,来玩一个超强力的三皇五帝之首——剑皇!

9-1.png

  10.活捉野生乔X萝小公主一枚!

00001.png

  本期DNF囧图趣事冷笑话就讲到这里,不管你笑没笑,我们不退票!

1566896850601081021.jpg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