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复仇者

复仇者隐藏属性?开觉醒额外减少化魔CD

作者:未知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复仇者隐藏属性?开觉醒额外减少化魔CD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以前大家实现全程魔化,重点都是放在魔化这个技能本身,一开始是亲爹镰,和谐后黑暗十字成了标配,或者搭配减CD装备,但是这个版本魔化续命方式改为化魔,12秒CD增加6.3秒持续时间,堆等级略微提升效果。因为觉得黑暗十字堆堕落之魂不如血葬天痕,为了换装一步到位,我选择舍弃黑暗十字,完全用化魔来维持全程持续变身。

  具体测试:

  装备/物品:

  1.春节宠物,减CD5%

  2.精神刺激药(马戏团)减CD18%

  3.手搓释放觉醒减CD2%

 

 

  装备、药品减CD都显示在BUFF栏上,可以看到,快捷键减CD不会显示但是也会生效。

 

  上面3中方式减CD都是加算,如果使用购买的精神刺激药减CD效果是成算,最终效果差不多。以上共可以减觉醒CD25%,觉醒CD变为(200*0.75)=150秒。

  下面开觉醒后,春节宠物+刺激药下的化魔CD,大家有没有发现有点问题,12秒化魔,减23%CD应该是9.2秒,为啥显示8秒?

 

  这就是我标题里的隐藏属性了。刚开始我也很疑惑,之后现象只在开觉醒后才发生,联想到韩服改版时有一条“魔化后减技能CD10%”的效果,后来被砍,这个应该是隐藏效果,只应用于化魔,经过测试其他技能无效(刚开始发现时还有点小激动,以为发现新大陆,测试完有点失望,不过不排除以后全部生效)。

  在经过上面的减CD后,16级化魔,CD8秒,每次增加持续时间7.2秒,全程持续妥妥的。

  经测试,魔化持续时间:3分27秒,共207秒

  207-150=57秒,足以全程持续,并且有近1分钟时间缓冲,不至于因为没有及时续命而翻车

  手搓觉醒减2%CD,其实这可有可无,只是有时候觉醒中误按到觉醒键会立即解除魔化,一脸懵比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平凡启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