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死灵术士

起源版本技能改版:王子天下第一死灵术士

作者:无梦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作为绝对的冷门职业,死灵术士的身上一直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一方面,这个职业的竞速套路从85版本开始层出不穷,每次都能在人们不经意之时带来惊喜;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作为绝对的冷门职业,死灵术士的身上一直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一方面,这个职业的竞速套路从85版本开始层出不穷,每次都能在人们不经意之时带来惊喜;但另一方面,复杂的入门换装又吓退了一大批人,号称“换装比输出装还贵”的她让很多人只剩下了远观的勇气。

  不过这一切都不要紧,因为史上对于死灵术士最友好的一个版本即将到来,“八亿换装”的时代即将过去,两个关键性技能的改动将使得这一职业焕发新的光彩。

  核心BUFF【暗黑仪式】的改动是一个标志性的进展。

  当前版本中【暗黑仪式】的加成由两部分构成——首先是智力部分。【暗黑仪式】会将角色的一部分力量转化为智力,超出这部分的力量则将转化为技能攻击力。

  想要高效地堆叠【暗黑仪式】,必须同时兼顾仪式等级、自身力量以及该技能的力量转化率,而其他职业只需要简单地堆叠BUFF技能等级和绿气息BUFF效果。此外,死灵的另一核心BUFF【巴拉克的盟约】会在【降临:暴君巴拉克】和【暗黑仪式】同时激活时自动发动,想要提升盟约的技能等级,要么做一套仪式盟约双20的换装,要么先换装仪式再切第二套盟约装——综上所述,死灵的BUFF堆叠因此异常繁琐。

  改版后这一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在起源后,仪式的复杂机制被删除,取而代之的是删除智力部分,干净直接的提升技能攻击力,形式和其他职业的20级+换装武器+异界6+尚有余力则堆绿气息散件一样。

  换装武器为85级手杖血染苍穹之杖,直接提升13%技能攻击力——

  换装异界套为E2【精·复仇的邪念】六件套,直接提升10%技能攻击力。

  绿气息的裂魂之异次元装备删除“提升力量转换率”属性,转而提升技能攻击力。

  说完了BUFF的改版,再让我们看看小技能上的变化。

  【暗魂波】攻击力提升。

  【诅咒之箭】的机制发生变更,由目前的三角形排列变更为线性排列,且角色在释放的瞬间【诅咒之箭】就会射出无需再次按技能键激活。此外,【诅咒之箭】在攻击群体敌人时会立刻触发五次多段攻击判定,攻击力也随之进行了调整。

  最后,这一技能的TP效果变更为学习1级后增加4支箭,学习等级提高后只增加攻击力。

  当前版本的核心技能【降临 : 尼古拉斯】降低了SP消耗,每级下调五点。

  【暗影蛛丝阵】和【死亡之爪】的效果进行了合并。

  【暗影蛛丝阵】的增加暗强效果被删除,【死亡之爪】的减暗抗效果被删除,两者统一整合进了【死亡之爪】中。在使用后角色将直接增加暗强,效果与之前抗性降低和暗强强化效果的总和一致。

  BUFF的持续时间由原本的10秒提升到15秒。这一项改动无疑提升了刷图的便利性。

  【强化 - 死亡之爪】的暗抗减少效果被更改为提升【死亡之爪】的攻击力,一级1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