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女鬼剑第五职业预约活动玩就送天空代币神话

作者:一车面包人 发表时间:2021-06-17

导读女鬼剑第五职业来了,直送天空代币神话,快来预约。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哈喽,大家好呀,官网更新了女鬼剑第五职业的预约活动,大家看到了吗,这次预约不同以往,有非常丰厚的奖励,快来看看。

这里奉上帅气原画:

image.png

长腿、墨镜、高冷、御姐,谁不爱呢?

 

首先官方已经确定78号更新就会实装新职业了。

image.png

提前预约刃影,还可以获得限定装扮,预约后大家是直接领取到现有角色的,等到更新以后给刃影开就ok啦,外观还挺好看的。

image.png

接下来说到了升级成长线革新,感觉应该是整个升级系统进行了优化,不是针对新职业单独的,不过7.8日再创建活动角色的话,可能会送经验胶囊,升级券等,快速升级。

image.png

只要玩新职业,还有天空套和代币券可以拿。不过鉴于官方已经在周年庆版本送了透明天空套了,这次的可能是有期限的,或者保持签到,做一些活动把期限变为永久,如果新职业再送一套永久可分解的话,那我承认DNF是一款我的问题(并不)。代币券的话大概就是5000左右,注意这些奖励是新职业独享的呦。

image.png

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神话了,不过这个必得指定神话,应该是官方指定部位,或者哪一件,直接送给新职业,并不是我们玩家指定,这个文字游戏玩的不错。

image.png

这些就是目前新职业的相关信息了,你们会玩五妹嘛?欢迎评论区发表看法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