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享受老玩家带飞,守望先锋培养团队协作,养羊致富成为最富农场主

作者:故友说游戏 发表时间:2021-02-19

导读热衷射击、格斗的男生一定不能不玩守望先锋。这款游戏讲述了人类和智能机械之间的爱恨情仇,玩家则将成为人类中的精英——守望先锋队员。这是款十分讲究团队合作的游戏,玩家们可以在数十个英雄中选择一位操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热衷射击、格斗的男生一定不能不玩守望先锋。这款游戏讲述了人类和智能机械之间的爱恨情仇,玩家则将成为人类中的精英——守望先锋队员。这是款十分讲究团队合作的游戏,玩家们可以在数十个英雄中选择一位操控,这些英雄分为输出、重装和支援3种类型,根据类型的不同,功能偏向也不同,而且每位英雄还有自己的专属武器和技能,因此想要获得胜利,就需要玩家之间相互配合,发挥各个英雄最大的能力。除此之外,游戏采用了第一人称视角,代入感和体验感都是一绝。

  


  DNF这款游戏历经十多年,虽然已不算是热门游戏,但仍在众多玩家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在这个游戏里有鬼剑士、格斗家、神枪手等多达十多个职业,并且每个职业都能经历多次转职和觉醒。除了升级之外,最快提升战斗力的方式就是提升装备了。装备可以到副本里打,也可以参与活动获得,也可以收集材料对装备进行强化,只是要小心,强化等级越高,失败率就越高,一旦失败,就是一朝回到解放前了。大家也不用担心进老游戏没前途,因为这样的老游戏能坚持这么久,必然是十分好玩耐玩的,而且老玩家对于新玩家也是十分友好的,老玩家带飞难道不香吗?

  


  养羊致富是艾兰岛玩家创作的一款小游戏。这款游戏的玩法十分简单,玩家要做的就是养羊卖钱,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赚到10万元。最开始玩家只有一万元作为启动资金,购买小羊、投喂小羊、治疗小羊和打扫维修羊圈都需要消耗资金。如果想快速赚到钱,就需要玩家及时处理小羊出现的饥饿、疾病等各种状况,并在合适的时机卖出长大了的小羊,如果卖早了或者卖晚了,都不能达到利益的最大化。购买小羊时,玩家有几率购买到黄金小羊,黄金小羊养大后卖出的价格是普通小羊的三倍呢!

  


  如果你对上面几款游戏都不满意,那就到艾兰岛看看吧,艾兰岛里汇集了众多玩家制作的原创游戏,这些游戏都各有亮点和独到之处,是玩家们脑洞和智慧的结晶,相信你一定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