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神话调整箱加入奖励,助力勇士火力全开!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11-02

导读虽然神话的爆率非常低,但Lv100版本也开放半年了,而且时间引导石送个不停,相信绝大多数玩家都爆过神话装备,达成8词条毕业。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虽然神话的爆率非常低,但Lv100版本也开放半年了,而且时间引导石送个不停,相信绝大多数玩家都爆过神话装备,达成8词条毕业。

  


  经常有玩家问,为什么我们两个的装备一样,他的伤害比我高那么多。其实除了手法外,神话的专属属性也异常重要。

  【神话只是毕业第一步,调满才是最难的】

  


  每件神话都有着3或4条专属属性,玩家可以通过品级调整箱进行调整。而想要4条全满的话,如果运气差,上千个调整箱打水漂都是很有可能的,所以大多数玩家调整的差不多就放弃了,一直无法达成火力全开的目标。

  【神话调整箱助力神话火力全开】

  


  希洛克攻坚商店加入了“神话专属属性调整箱”,这个和之前爆料的是有些区别的。之前的调整箱只提供锁词条功能,也就是锁住其中一条专属属性,然后从其它词条中再进行调整。这样虽然比普通调整箱要好,但获取难度较大,而且调满的几率依旧非常低。

  


  调整后,神话调整想可单独调某一词条。目前的神话调整箱可针对某一个词条进行单独调整,这样我们可以先用普通调整箱调整,等到只有一条词条不完美时,再用这个神话调整箱。这样一来,完美几率大大增加,勇士们火力全开也更加容易了。

  【兑换周期】

  绚烂水晶花瓣是希洛克困难模式的产物,每周低保是40个,兑换1个神话调整箱需要100个,也就是3周的样子。

  【总结】

  神话专属属性调整箱虽然对我们调满神话属性有着巨大的作用,但获取周期还是比较长的,建议大家多屯一段时间,最后一鼓作气调满。

  PS:绚烂水晶花瓣为账号绑定状态,可以用大号去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