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侠客行第二季来袭,教你如何快速获取侠名值

作者:游马 发表时间:2020-11-01

导读侠客行这个活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前不久第一季侠客行刚刚结束,经过短暂的调整,第二季侠客行再次上线,这次侠客行的奖励和第一季相比还是有所差异的,虽然没有天空可以兑换,但是其他奖励也是不错的,下面就来看看第二季的玩法奖励以及如何快速获取侠名值吧。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侠客行这个活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前不久第一季侠客行刚刚结束,经过短暂的调整,第二季侠客行再次上线,这次侠客行的奖励和第一季相比还是有所差异的,虽然没有天空可以兑换,但是其他奖励也是不错的,下面就来看看第二季的玩法奖励以及如何快速获取侠名值吧。

  侠客行的玩法和第一季相同,分为豪侠和少侠两种,豪侠需要在资格评定处获取各个地区的豪侠资格,成为当前地区的豪侠以后就可以与少侠进行组队,从而获取侠骨值和侠名值,如果不获取资格的话,角色就是少侠身份,大家在组队的时候可以观看组队框左侧,如果有侠字标识就是豪侠身份,如果没有标识就是少侠身份。

  侠骨值可以提升豪侠等级来获得成就奖励,成就奖励有组队边框和组队申请边框。侠名值可以在云皎商店兑换奖励,每个月可以兑换一本纯净的增幅书和一个一次性增幅器礼盒,礼盒中有五个一次性增幅器,每个周可以兑换两个时间引导石礼盒,礼盒中有二百个时间引导石,每个账号可以兑换两个本职业神器护石惊喜礼盒,每个账号可兑换两个侠客之跃药剂,如果全勤的话可以拿到三本红字书,五千二百个时间引导石等等。

  除了和少侠通关副本可以获得侠名值以外,少侠通关副本后还可以进行点赞,获得点赞的豪侠也可以获得侠名值,因此可以利用这一点来快速获得侠名值,可以获得侠名值的地区一共有六个,分别是切斯特小镇地区、超时空漩涡、魔界大战、普雷·伊希斯攻坚战、洞察之眼-复活圣殿、希洛克攻坚战,每个地区通关后获得的侠名值也不同。

  一般来说希洛克攻坚战大部分都是豪侠,因此我们主要通关普雷·伊希斯攻坚战来获取侠名值,因为普雷·伊希斯攻坚战通关后给的侠名值是最多的,而且少侠点赞获得的侠名值也最多,大家可以找一个小团体,一个人豪侠当苦力,然后带小团体其他少侠混团,这样可以快速获取侠名值,然后再换另一个人来当豪侠,这样大家都有侠名值可以获取,而且速度也快。

  以上就是第二季侠客行的玩法以及快速获取侠名值的方法,主要还是要有小团体,不然少侠投票不一定会投你,最后祝大家早日换满全部奖励,天天翻金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