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国服公布男鬼剑三觉时间,网友:抱歉,这时间我等不起!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12-31

导读国服公布男鬼剑三觉时间,网友:抱歉,这时间我等不起!

  今年的DNF国服发布会定在了12月30日这个2019年临近末尾的日子,之前的韩服冬季发布会的内容已经足够震撼,几乎已经把所有要更新的内容说了个遍,国服这次的发布会也很难跳出这个框架,就是看看有没有一些什么新的内容,以及这些内容什么时候上线的问题了。

  


  这次发布会前面的内容是阿拉德市集以及由旭旭宝宝领衔的一些活动,说实话这些活动稍微有点尴尬以及不太够牌面,我就等着国服的发布会了。到8点多的时候策划终于出现了,非常有“意思”的是这次国服的发布会居然再一次找了一名韩国策划,是不是咱们自己的策划已经不敢出来挨骂了呢?

  


  不出所料的是,今年1月14日的春节版本只有CP副本和春节礼包和一些春节活动,关于这些东西咱们在这里就不介绍了。非常值得欣慰的是这次策划并没有卖100级和三觉版本的关子,而是大大方方地告诉了玩家这些版本更新的时间。没按广大玩家期望的那样(其实理智点的玩家都知道春节基本不可能更新100级)春节更新100级也就算了,如果还卖关子的话我真的怕策划的天灵盖不保。

  


  2020年的三月份,100级版本内容和女鬼剑士的三觉会一起上线。100级的版本内容和之前韩服发布会介绍的内容如出一辙,甚至很多发布会的视频都是直接把韩服发布会的视频照搬过来的。三觉的内容基本也没什么变化,就是这个觉醒的名字国服给做了变更。韩服那边用的是“真觉醒”,但是这个“真”字貌似被用烂了,于是国服就改了一个“极诣觉醒”的名字。说实话,我对这个名字还是比较满意的,起码比“真觉醒”要好听多了。

  


  除了女鬼剑的三觉和韩服发布会上介绍到的男格斗三觉外,国服发布会这次首次公布了男鬼剑士三觉的计划和时间,不得不说不管是韩服的策划还是国服的策划都很精啊,女鬼剑在韩服最受欢迎韩服就首发女鬼剑三觉,男鬼剑在国服最受欢迎国服就首次公布男鬼剑的消息。

  男鬼剑和男格斗的三觉会在2020年6月份的时候登陆国服,这个时间点正好是周年庆的时间,看来男鬼剑三觉会是周年庆版本的主打内容了,就是不知道希洛克团本在周年庆来不来得及上线。

  


  不过面对还有半年多时间才能见到的男鬼剑三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已经等不起了。本来春节版本没玩到100级,想玩100级还得等两个多月就已经非常令人失望了,结果鬼剑士三觉还得等到2020年的周年庆版本,这半年的时间干什么不香?

  总体而言这次的发布会还能接受吧,起码策划在这个态度上已经学乖了,就是时间上有点不尽如人意。明年的周年庆我应该还在玩,就是不知道你还等不等得起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