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11年来第一次!春节版本登录送天空套,稀有装扮将烂大街

作者:官方 发表时间:2019-12-31

导读11年来第一次!春节版本登录送天空套,稀有装扮将烂大街

  此次国服发布会,虽然时间略短,但设计的内容颇多,春节使徒时装,三次觉醒内容,100级版本等等,都让玩家热血沸腾。不过,最大的福利,莫过于是稀有天空装扮,11年来的第一次,登录就送玩家,有一种要“烂大街”的趋势!

  之前韩服发布会,送了“真天空”,但数量有限。这次国服不一样,在春节版本中,只要你上线的后,就能领取一套有期限的天空。当然,不会给你战灵天舞这种级别的,给的是第11期稀有装扮套装。虽然,外观有些丑,但对没天空套的玩家来说,算是一种额外的福利。

  


  最重要的是,虽然送的一套天空有期限,但后续可以通过活动,从而转化成永久。在十周年活动期间,赠送了玩家200天的85级史诗防具套,后来通过一系列的活动,送了永久兑换券,把5件防具,都逐一的转换无期限。不过,比较尴尬的是,被打上了“活动”两字,一看就知道。因此,此次春节版本,送的稀有天空套,同样是这个道理。先给你一套有期限的,然后,让你通过各种活动,再赋予永久属性!

  


  简单来说,第11期稀有装扮套,免费的送给玩家!11年的游戏,这是首次以成套的方式,送给玩家天空装扮!之前的时候,都是签到活动,一件一件的给玩家送兑换券,慢慢的凑齐一套“杂牌”天空。这次可不一样,直接送一套,让很多玩家大呼“过瘾”!

  


  其实,玩家更关心的,就是时装能开放交易,但别想了,这已经不可能实现!随着登录就送稀有天空,那么,也意味着,稀有装扮即将“烂大街”。只不过,这第11期稀有装扮,外观设计的“辣眼睛”,并不是很好看,所以,送给玩家也是理所当然的。想得到一些绝版稀有天空,比如战灵天舞,深渊骑士等等,还需要通过追忆的方式!总之,在春节期间,送的这套稀有装扮,玩家可不容忽视,人均天空套的时代来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