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刷图视频

DNF卢克团本上线 2拖6大佬横行阿拉德大陆

作者:鹏鹏 发表时间:2019-10-24

导读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DNF卢克团本于9周年庆开启至今已经3周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各位玩家对于卢克团本的打法越来越熟悉,由此衍生出了无数的大佬装X视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在近期成功2拖6的大佬卢克视频展映。

  PS:文章排名不分先后,点击下面的图片查看视频。

  TOP.1 猫哥双男弹药2拖6

  曾经的“地心主宰者”男弹药在加强一波过后表现十分强势,猫大和他的朋友于7月4日2拖6通关卢克团本,成为了国服首位2拖成功的玩家。在此我不得不感叹一句,地心主宰者无数版本的计生大计最后就毁在了猫大手里!”

  TOP.2 驱魔B叔机械战神2拖6卢克Raid

  力驱这个职业一直宛若一个BUG一般的存在,他可以穿奶爸的异界装为自己上BUFF,还拥有狗这种强力减防与控制,并且大部分技能自带霸体效果,竟然还可以拥有数个脱手技能。可能在组队的时候你并不觉得他如何强势,但是论起单刷真没几个职业能跟力驱相提并论了。

[NextPage]

  TOP.3 LEE小茗双暗帝2拖6卢克Raid

  国服强势职业暗帝,一个自带控制与爆发的角色。其实在安图恩版本刚刚开启的时候大部分暗帝的定位都是控制,然而在这次的卢克Raid攻坚站之中来自安徽一区的LEE与福建一区的洛基(小茗)他们却以两个暴力输出的身份成功二拖,一改暗帝往日在玩家心中的形象。

[NextPage]

  TOP.4 跨一王大枪战法2拖卢克Raid

  王大枪与战法的二拖卢克Raid配合,一直以为是下水道职业的王大枪也风光了一把,成功的二拖过了Raid,可喜可贺啊。不过王大枪的计生之路可能需要更加努力了。

[NextPage]

  TOP.5 跨一红白2拖6卢克Raid2阶段

  当然了作为国服主力角色的红王爷,白王爷也不干示弱成功二拖卢克。虽然红王爷这个职业一直被誉为团本送头狗,我相信这个视频一定能让众多红王爷树立起自己的信心吧,你们的目标将是“星辰大海”。

  总结:

  其实在这段时期还有更多的大佬已经成功二拖了,经过粗略计算大概已经出现10个左右的二拖成功视频,而多次成功二拖的职业为“男机械,力驱,刺客,力法,男弹药,红眼”。而上版本作为幻神职业的乌鸡,本版本被誉为超一线的审判奶爸等并没有成功二拖的视频。原因可能是因为技能形态不好,导致扒皮能力不足,或者持续性的输出能力不够没有成功二拖。

  【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无忧姐的后花园

  每日DNF最新资讯,趣事不停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