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体验服资讯

DNF:终于等到!100级史诗自选礼盒要来了

作者:一车面包人 发表时间:2021-04-28

导读五一版本已经更新一周了,冥灵之塔和勋章副本大家玩得怎么样呢?有的人还被怪物迫害着,有的人已经满层拿称号了。昨晚体验服又更新了一波预测在5月6号上线的活动,有酷跑,黑白棋,探索,经典奔跑活动等,甚至千年等一回,直接送100级史诗自选!接下来就和我一起看看具体内容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Hello,大家好,五一版本已经更新一周了,冥灵之塔和勋章副本大家玩得怎么样呢?有的人还被怪物迫害着,有的人已经满层拿称号了。昨晚体验服又更新了一波预测在5月6号上线的活动,有酷跑,黑白棋,探索,经典奔跑活动等,甚至千年等一回,直接送100级史诗自选!接下来就和我一起看看具体内容吧。

1.骑士酷跑  玩法类似天天酷跑,根据行进路程和完成小任务情况获得太阳印章奖励,用来在巨大土罐处购买奖励。



土罐商店新增了一个灿烂的黄色智力力量徽章、徽章镶嵌开启装置、五一称号宝珠、白金徽章。注意白金徽章是对应职业随机,并不是自选。



编辑搜图

2. 经典黑白棋

就是普通的黑白棋玩法,有pvp.pve两种,奖励依然为太阳印章。


3. DNF畅玩探索

曾经100版本刚上线的活动,这次又出了一遍,活动期限不止1个月,所以不会太肝,主要就是完成每日每周对应的任务,达到对应阶段获得一定数量的硬币,在探索大师处兑换丰厚奖励。这次除了一个100级随机史诗罐子外,最让人激动的就是100级史诗自选罐子了,四等一三等一的小号终于可以毕业,还有一个100级史诗武器自选罐子,直接给强化11锻造7。策划难道良心发现?这里预言一波周年庆奖励应该也不会少。




4.活力奔跑

老掉牙的奔跑活动了,以前在最后阶段还会送个天空什么的,这次的奔跑奖励真的一言难尽……



5.喵喵的奇迹线团

主要是针对缝纫机活动出的随机礼包,整体还是优惠的,有没有需求大家见仁见智。


6.最后是圣遗物箱新增道具,稀有克隆装扮升级券随机礼盒,司南随机礼盒。



以上就是本次体验服更新的内容了,除此之外6号可能还会更新强者之路,有消息了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昨晚的更新最惊喜的莫过于史诗自选了,每天看着自己的四等一真的难受,大家对此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