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玩个游戏都要被当狗杀 阿拉德故事的钦定CP

作者:鑫 发表时间:2021-07-17

导读DNF这款游戏的背景设定非常有趣,每个NPC都拥有单独的性格,有些还是官方钦定的CP,时不时出来刷下存在感,让不少单身勇士羡慕不已。你们知道这些官方CP之间的故事吗?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这款游戏的背景设定非常有趣,每个NPC都拥有单独的性格,有些还是官方钦定的CP,时不时出来刷下存在感,让不少单身勇士羡慕不已。你们知道这些官方CP之间的故事吗?接下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奥兹玛&丽兹

  奥兹玛年轻时是帝国最强魔法师,他的恋人是帝国最美的女子名为丽兹。两人本是天作之合,而皇帝忌惮奥兹玛与卡赞的能力,设下陷阱将二人逮捕。

  


  监狱中的奥兹玛和卡赞明白了这只是皇帝除掉他们两个的计划而已,奥兹玛的恋人也成为了皇帝的皇妃,奥兹玛愤怒不已,皇帝竟然连他仅有的恋人都不放过,但是他在牢里一点办法也没有。这时候死神出现了,愤怒的奥兹玛接受了死神提案,以自己灵魂换来了毁灭世界的力量。奥兹玛&丽兹是一对比较凄惨的CP,在奥兹玛第二阶段的某个地图中,挂着丽兹画像,由此看出,奥兹玛对丽兹的爱非常深。

  


  西岚&艾丽丝

  80级时空之门版本,西岚和艾丽丝这对CP也是刷足了存在感,相信不少勇士印象十分深刻。西岚在调查时空之门异动时,与艾丽丝产生了感情,随着调查的深入,发现一切事情都跟艾丽丝有关。最终调查发现,艾丽丝是被赫尔德操控才做出这些事情,西岚毫不犹豫,使用时空之力救出艾丽丝,即使艾丽丝只是一个人偶,但依旧阻挡不了他对艾丽丝的感情。不得不说,西岚果然是真爷们,虽然平时吊儿郎当,但对待感情还是很认真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