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历史无数名梗 瞎子换不锈钢只是一角

作者:风息 发表时间:2021-07-13

导读时光飞逝,我们已经在阿拉德度过了第十三个年头。八百万勇士造梗无数,令人难以忘怀,今天就一起来欣赏广大勇士的智慧结晶,看看这些梗到底有多逗?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时光飞逝,我们已经在阿拉德度过了第十三个年头。八百万勇士造梗无数,令人难以忘怀,今天就一起来欣赏广大勇士的智慧结晶,看看这些梗到底有多逗?

  8亿,少一分gun

  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新手期,对游戏内的武器、宝珠、徽章等不熟悉。遇到不认识的装备都会询问他人行情,这时候就会有人出来调侃问价格的玩家,“8亿,少一分滚!”

  至于为什么说是八亿,不是别的数呢?因为拍卖行的上限就是8亿。

  


  调戏BOSS

  这个梗的由来真的是非常久远,60版本时期有一个叫王的遗迹副本,最终BOSS有一个机制是进入无敌状态,并向勇士猛砸三锤,被砸中的人会附加一个击飞眩晕的效果。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狂战士玩家居然跑到BOSS面前,在它打出技能的瞬间,输入对话“你爹是谁?”,由此一代名梗就诞生了。

  


  瞎子换不锈钢

  在安徒恩版本中期,阿修罗凭借大量控制技能与超高的持续性伤害被众勇士尊称为幻神。然而在末期,他爆发力不足的缺点逐渐显露,再加上韩服对魔兽版本的职业平衡,不少阿修罗玩家开始自黑自嘲,说什么用瞎子换不锈钢盆,换掏耳勺。这股风慢慢吹到了大部分玩家聚集地,逗乐了所有人。

  


  好在阿修罗目前情绪稳定,人家自黑就算了,不过那些调戏瞎子的人你们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