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新神话三幻神 时之魅影能成为幻神级神话吗

作者:莽夫 发表时间:2021-06-02

导读进入100版本后,大家都喜欢用“三幻神”称呼最强的3件神话,不过由于各个版本装备搭配强度不同,所以三幻神也是处于不断变化中,如今奥兹马即将上线,又有很多勇士对新的三幻神有所争论!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进入100版本后,大家都喜欢用“三幻神”称呼最强的3件神话,不过由于各个版本装备搭配强度不同,所以三幻神也是处于不断变化中,如今奥兹马即将上线,又有很多勇士对新的三幻神有所争论!

  目前呼声较高的3件神话分为是:逆转结局、军神、时之魅影!

  


  前两件神话的争议较小,逆转结局代表的3332搭配,军神代表的是533搭配,都是各自体系中人气最高的神话,而且各有特色也非常明显,不管是搭配辟邪玉,还是改造史诗,都能爆发非常强大的潜力,算是得到了大众玩家认可。

  但时之魅影就不一样了,毕竟属于后来居上者,且因为套装内自带CD缩减词条,所以时之魅影的纯伤害输出(20秒打桩)是不如逆转结局和军神耳环的,那么时之魅影又为何呼声较高呢?又能否成为新的幻神级神话呢?

  


  个人看法是这样的:逆转结局和军神各自霸占各流派的巅峰,其他神话想要靠伤害反超的机会不大,虽然时之魅影在单纯伤害上不如逆转军神,但时之魅影同样也是一个“体系担当”——最好的续航神话!

  虽然国服玩家普遍热衷于爆发,且修炼场标准打桩模板只有20秒,但实际打团中大家肯定能发现,真正能做到一套秒怪的现象毕竟只是少数(就算黑鸦只打2阶段,也很难一套秒),进图就秒是只属于大佬们的体验。

  


  而对于更大多数玩家来说,一个boss打一两轮技能丝毫不奇怪,那么这时候,作为续航流的担当,时之魅影的发挥并不会比逆转军神差,甚至还要有过之而无不及!

  所以这样来看的话,新的"三幻神"也算是各具特色各有优劣了:逆转结局是3332最佳神话,军神是533最佳神话,时之魅影则是续航流最佳神话!

  这样的说法兄弟们还能接受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