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盘点DNF历史名场面 一句无影剑你怕不怕

作者:风息 发表时间:2021-06-06

导读转眼间,DNF陪伴勇士们走过近十三个年头,它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快乐与回忆。在这个期间,诞生了很多有意思的名梗。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转眼间,DNF陪伴勇士们走过近十三个年头,它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快乐与回忆。在这个期间,诞生了很多有意思的名梗。那么今天就带各位勇士来来回忆下当年赫赫有名的“劳资有无影剑,你怕不怕”。

  当年的异界开荒可是非常难的,二期开荒半年多,三期开荒一年多。那时候谁不想找个大佬,安心的当一个腿部挂件呢?

  一位ID为“幻影小剑魂”的玩家,在精心挑选异界队伍,准备拿着心爱的无影剑在异界中大干一场。刚找到一支异界队伍,本来以为队长会秒放他进队,然后打出无影剑大佬666,谁知却惨遭拒绝。然后他就私聊队长,随后便发生了历史名场面。

  


  而队长也是一顿无语没再理他,但是将这段对话截图发给了自己的朋友,然后这个梗就彻底火了起来了,“幻影小剑魂”从此也名闻阿拉德了!后续这句话被译成数十个语言版本,非常有意思,什么粤语版、文言文版、英文版、日语版,简直要笑坏肚子。

  


  后来他的朋友也经常调侃他。

  


  这也使得幻影小剑魂犹如惊弓之鸟,一有人和他说话,他就立马回到“不要问我无影剑”。

  


  这个梗听起来很二,但却代表着老玩家的回忆。这句话能火也是和无影剑自身的稀有和强度有关。每个版本都有其专属的神器套装,能够在闲暇时想起这些有意思的梗,仿佛又将我们带回了曾经的那个年代。光怀念过去的神器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要自己行动起来,现在开始努力备战13周年变得更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