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88点券巨龙套如何选择 盘点几套好用的巨龙

作者:小贤 发表时间:2021-06-04

导读巨龙套作为目前主流的划水套,由于提升强大,再加上制作成本较低的原因,因此深受玩家喜欢。不少玩家为了让自己的34能够混团,都会制作一套。与此同时,活动针对巨龙套的赠送也是非常给力的,不仅在探索大师商店安排了3件供玩家兑换,同时在6月3日的活动中,也将上架88点券的永恒大陆进击礼包供玩家购买。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巨龙套作为目前主流的划水套,由于提升强大,再加上制作成本较低的原因,因此深受玩家喜欢。不少玩家为了让自己的34能够混团,都会制作一套。与此同时,活动针对巨龙套的赠送也是非常给力的,不仅在探索大师商店安排了3件供玩家兑换,同时在6月3日的活动中,也将上架88点券的永恒大陆进击礼包供玩家购买。

  【巨龙套选择】

  


  88点券礼包的辅助型装备礼盒可以自选8件巨龙部位,建议大家选择防具5、特殊3更好一些,首饰套后续会一一说明。目前主流的巨龙套主要分为2套,分别是傀儡套和暴君套!傀儡套不用自己攻击敌人就可以触发wifi属性,非常的轻松。暴君套需要堆到全属强之和为525(传说)/609(史诗)才能触发所有的wifi属性,成本相对比较高。因此,如果大家想要以低成本混团,选择傀儡套会更好一些。

  【首饰选择】

  


  首饰套方面,如果对自己要求不那么高的话,可以在探索大师兑换3件套组成傀儡11就好了,11件套可以减少队友20%的所受伤害。如果要求比较高的话,可以在杜罗西NPC兑换先贤3,搭配成8+3,首饰3件套可增加队友5%的技能攻击力。当然了,如果是穿戴暴君套的玩家,就更要做先贤3了,84的属强的提升,可以让玩家更快达到装备要求的属强。

  【注意事项】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巨龙仔后续会越来越多,后续大家对于巨龙仔的要求肯定越来越高的,所以想以一套传说巨龙混迹各大副本,肯定没那么轻松。建议大家都升级为史诗最好,这样不仅可以提升5%的wifi属性、同时4~5倍的伤害提升,也更利于搬砖。第一次购买升级礼包由于有5折优惠券,所以性价是比较高的,只用944点券就可以获得2个史诗升级材料,剩余6/9件,可通过刷巨龙副本慢慢升级获得。

  


  另外升级成史诗套的玩家,也不要忘记对巨龙进行遴选,3件遴选之后,可以为队友带来1000+力智的提升。虽然说提升比较蚊子腿,但是可以提升自己的名望值,同时也可以看出对巨龙打造比较用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