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一起养一个老哥吧 预约魔枪快速养成指南

作者:鬼广 发表时间:2021-05-03

导读随着耕耘版本的到来,我们魔枪士四兄弟也拥有了自己的三次觉醒,帅气的外型与眼花缭乱的技能相信吸引了不少小伙伴入坑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随着耕耘版本的到来,我们魔枪士四兄弟也拥有了自己的三次觉醒,帅气的外型与眼花缭乱的技能相信吸引了不少小伙伴入坑,如果想要挑战一下全新的魔枪士,不如趁着本次的预约活动快速上手一个,其中征战者、决战者与狩猎者均为纯输出职业,而我们的暗枪士则为34C职业。

  


  一、升级篇

  说到培养小号,让不少小伙伴头疼的就是升级。

  如果直接飞升到高等级很容易出现手感不好的情况,实际上现阶段的练级还是推荐大家慢慢体验职业的,升级之路本身就是慢慢熟悉技能的过程。

  50级到95级之间,每5级会赠送一张升级卷,以及大量的双倍经验药水,配合魔枪士自己的三次觉醒杀怪经验加成buff升级大概一周就能满级。

  


  另外,升级卷以及经验胶囊方面,如果冒险团等级较高,可以购买购买每月限定的升级券及经验药(该经验药增加任务经验,与其余增加通关经验的经验药不冲突,可同时食用)。

  


  周常地下城异次元遗迹通关时有几率掉落升级卷礼包,即使没有的话拿着材料也可以兑换到经验胶囊,每周10个相当于1级,不过只能70-94级可用。

  


  魔枪士三觉伴生礼包可以让小伙伴们瞬间提升等级,并且拿到不少升级助力道具,不过需要花费3666点券(可用代币券)。

  


  


  冒险团成长胶囊需要小伙伴们有已经满级的角色,并且要用满级角色刷很多次副本,推荐大号还在满疲劳智慧的引导的小伙伴使用。

  


  助手等合作平台活动都有不少的升级券和经验胶囊获得,小伙伴们每天游戏结束后记得登录DNF助手和公众号等平台查看一下哪些奖励可以领取,这样可以让一天的游戏发挥最大作用。

  


  附上几个比较实用的升级小技巧:

  1、适当跳过刷起来又长又臭的地图,比如22级黑暗悬廊,71级到75级海上列车系列副本等等。

  2、39级有个王的遗迹主线任务,完成后会赠送三件传说首饰,可以提升大量伤害,建议做一下。

  3、冒险团成长胶囊推荐使用等级范围在50级到65级,性价比特别高。

  4、我们可以达到75级后使用升级卷到达76级,跳过需要花费金币才能开启的素喃地图,以及不要跳过50级一觉主线(跳过后需消耗金币和材料才可完成一觉,拥有一次觉醒完成券可以无视)。

  


  如果拥有多余的账号绑定50~99升级卷可供使用的话,推荐85级以后使用,因为85级之前所需经验较少,几个主线就可轻松升级。86之后每个主线仅提供百分之10的经验。

  5、如果打算升级冒险团等级,96开始,从根特皇宫开始的任务不建议跳过,建议都做了,经验很高,升级冒险团等级必备。

  二、装备篇

  等级到达96级的小伙伴可以开启挑战角色专属任务

  


  轻松完成3+3(记忆之地和无底坑道),即可获得一身传说装备,这里获得的次元系列装备优先兑换手镯部位,有了次元系列手镯的传说首饰强度甚至超过部分100级史诗首饰。

  有了一身传说,我们即可征战2+2(暗黑神殿和痛苦地下室),获得不错的附魔,有了这身装备足以应付每日副本、深渊以及单人模式的洞察、魔界大战以及流放者山脉。

  另外预约暗枪的小伙伴,可以在完成上述任务时,同步制作巨龙装备,这样也能更快的参与到后续的组队和团队副本里。

  在本次的耕耘版本活动以及5月6和后续版本的活动里,还能获得大量的史诗装备,这里就不深入讲解了,大家打开活动日历或者随时翻看助手一般都会有盘点。

  


  目前版本装备毕业的主要途径以智慧的引导为主,但是也有很多轻松拿到100级史诗的常驻渠道。

  预约角色赠送的2000引导石外加升级本身给的石头够刷好一阵了,搭配洞察之眼的百变怪,套装很容易就齐了,经济能力不错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堕落的遗影系列装备(可交易SS)来补全套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