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大小军神”属性对比 你有伤害而我有续航

作者:莽夫 发表时间:2021-05-03

导读地下城中有一种神话叫“军神”,不管男女老少都听闻过它的大名;同时还有另外一种神话叫“小军神”(时之魅影)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地下城中有一种神话叫“军神”,不管男女老少都听闻过它的大名;同时还有另外一种神话叫“小军神”(时之魅影),顾名思义也是得到了军神的部分传承,虽然名字有大小之分,但属性却未必真的低人一等,那么这两件神话究竟孰优孰劣呢?这里咱们来做个简单对比。

  “大小军神”横向比较

  


  对比两件神话,可以从两个方向进行衡量:一是装备基础属性,二是理论实战伤害。

  先说装备基础属性,两件(套)装备的差异很明显,大军神套主打伤害词条,词条总和为186%,其中有41%技攻;而小军神套(时间战争)词条总和为187%,其中有41%技攻,以及12%冷却缩减。

  可以看到,两者在词条数值上其实是基本不差的,这也是时之魅影被称之为“小军神”的重要原因,而且双方都是41%技攻,所以在最主要的核心属性上并没有太大区分;而最大的不同在于,小军神套因为多了12%冷却缩减,这就导致了伤害词条的亏损。

  


  所以,如果单纯只对比一套技能的伤害,那么小军神套会比军神套差10%左右!

  不过这样对比显然不公平,因为不管在修炼场还是实战中,显然都不止一套技能而已,就算只是20秒打桩,很多职业也都能释放一套多的技能,比如多放一个拔刀、血剑等,这就涉及到第二点,理论实战伤害!

  


  以剑魂为例,佩戴大军神套时只能释放2个小拔刀,而佩戴小军神套时,可以释放3个小拔刀,此时虽然小军神依旧不如大军神,但二者差距仅有不到2%而已,在实战中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所以这样子两件神话的特色就出现了:大军神有更充足的爆发伤害;而小军神有更强势的续航能力!

  


  那么究竟该如何选择呢?如果你是一位比较偏爱打桩的玩家,当然还是更推荐名声在外的大军神,不仅爆发伤害更高,而且更重要的是,大军神的排面也更高;

  而如果你是更喜欢实战续航的勇士,这时选择小军神,反而会有更为良好的游戏体验,仅用一点点的伤害损失,就换来了12%冷却缩减,实战能力更为出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