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单角色10个恐怖之瞳?这就是欧皇的世界吗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05-02

导读DNF黑鸦之境上线后,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摆在玩家的面前:“你有几个恐怖之瞳了?只能随机获取的黑鸦升级材料恐怖之瞳,获取几率极低,想拿到全部52个,难度非常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黑鸦之境上线后,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摆在玩家的面前:“你有几个恐怖之瞳了?只能随机获取的黑鸦升级材料恐怖之瞳,获取几率极低,想拿到全部52个,难度非常大。

  


  恐怖之瞳的用途

  黑鸦之境产出的小材料绝望矿石,可以对装备进行遴选,更换伤害词条,做到词条平衡,从而提升伤害,但是,遴选出来的词条数值不是最大值,需要用大材料恐怖之瞳,将装备的遴选数值最大化,一次消耗13个,全身4件装备遴选最大值,共计消耗52个,需求量巨大。

  


  如何获取恐怖之瞳

  一方面,装备遴选最大值需要52个恐怖之瞳,另一方面,恐怖之瞳的获取途径,只能全随机获取,没有任何保底机制,让非酋玩家很受伤:

  【1】每周2次的黑鸦之境副本,通关翻金牌,几率翻到大材料,秀儿的大号目前全勤翻到了1个;

  【2】每日1-4图黑鸦副本,第一次通关翻牌,几率翻到大材料,每天有4次机会,秀儿大号全勤翻到了1个;

  【3】黑鸦副本的四个副本,通关后Boss有几率掉落恐怖之瞳,但是,全勤到现在,还没见到过;

  【4】黑鸦副本的4个副本,有几率出现“乱入怪”,几率掉落1个恐怖之瞳。

  


  单角色10个恐怖之瞳”

  不过,地下城是一款神奇的游戏,从来不缺欧皇玩家,在大部分玩家只有为数不多的大材料之时,有玩家发帖炫耀自己的大材料,如图所示,这位奶妈玩家,单角色已经搜集了10颗恐怖之瞳,让人汗颜,纷纷吐槽这是在“用生命玩游戏”,10个大材料,这绝对是“超级欧皇玩家”,让人仰望和叹服。

  


  扎心一问:你有几个?

  那么,别人单角色已经搜集了10颗恐怖之瞳,马上就可以进行遴选最大值操作了,你有几颗呢?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还停留在0-5个的进度,而且有5个的玩家都不太多!

  


  秀儿也是一个“大黑蛋子”,每周2次黑鸦全勤、每天1-4每日全勤、剩余疲劳全部刷黑鸦1图,是一位“超级全勤玩家”,你猜我有几颗大材料?哇的一声哭出来,全勤至今一共就2颗,离52颗的大圆满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小结

  黑鸦之境开启,恐怖之瞳大材料只能随机获取,绝大多数玩家仅有0-5个,但是,却有欧皇玩家打破僵局,单角色获取了10个,让人不得不服!亲爱的勇士,扎心一问,“你有几个恐怖之瞳了”?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