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剑帝女鬼追忆天空怎样 聊聊那些不错的天空

作者:小贤 发表时间:2021-04-29

导读剑帝貌美如花,输出爆炸,是如今玩家最喜爱的职业之一。由于职业本身技能华丽、颜值出众的的原因,因此很多玩家都会把剑帝当成暖暖系职业在玩。而在缝纫机活动出来之后,也是有不少剑帝玩家想通过追忆一套天空,来提高自身的颜值。那么在这12套天空中,有哪些适合剑帝的天空呢?这里给大家推荐5套天空。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剑帝貌美如花,输出爆炸,是如今玩家最喜爱的职业之一。由于职业本身技能华丽、颜值出众的的原因,因此很多玩家都会把剑帝当成暖暖系职业在玩。而在缝纫机活动出来之后,也是有不少剑帝玩家想通过追忆一套天空,来提高自身的颜值。那么在这12套天空中,有哪些适合剑帝的天空呢?这里给大家推荐5套天空。

  天5:炽翎天痕

  


  进图唯一一套拥有特效的天空,走路或者跑步时,地上会冒着地火,逼格非常的高。这套天空并没有用花里胡哨的装扮进行装饰,反而因为简单的搭配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感觉,外观霸气十足,犹如女王一样,让人不敢轻易冒犯。

  天6:天光云影

  


  最符合剑帝气质的天空之一,由于剑帝的技能呈白色调比偏多,因此搭配上白色的天光云影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非常的加分!最重要的是,天光云影套的外形本身就给人一种宫廷风的感觉,所以剑帝带上之后更是仙气满满。

  天7:极天幻翼

  


  极天幻翼套的角色外观颜值普遍都不太高,但是女鬼剑士却是特例之一,外观像个小仙女一样,非常的可爱,特别是白粉相间的飘逸长发,更是让不少暖暖党欲罢不能,也正因为这套天空的角色外观平均颜值不太高,因此价格非常的美丽,各大跨区在3亿左右,性价比非常的高

  天8:权倾天下

  


  外形最可爱的一套天空之一,小翅膀、小短裙,小红帽,加上后背上的大蝴蝶结,无不展示出女鬼剑士俏皮可爱的一面,让人有一种马上入手的欲望。同时,这套天空由于角色颜值偏差比较大的影响,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价格在3亿左右,

  天9:天羽夜华

  


  天羽夜华套俗称“黄金套”,是逼格最高的天空套之一。全身被黄金甲覆盖,外观金光闪闪的,走在大街上势必能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喜欢土豪金高牌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套天空。


相关阅读